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入流」的人當副手?

◎ 賴彥丞

若說郭台銘兩度毀諾背棄國民黨、發動百萬連署選總統卻棄選,充分展現何謂「有錢就是任性」,那麼柯文哲就是完美詮釋一個翻臉如翻書的政客到底有多噁心。

對台派而言,當年柯文哲靠太陽花學運的助力與民進黨的禮讓才能入主北市府,如今卻揚言重啟服貿協議,甚至傳出向前藍委蔡正元道歉自身曾支持學運,更別提柯文哲從政一路以來為了個人政治利益,對蔡政府進行各種不實汙衊可說罄竹難書。

而十五日的柯文哲與藍營共同簽下六點整合共識,三天後就翻臉不認人還扯東扯西;廿三日的災難式藍白郭會面,柯文哲自己先同意侯友宜公開唸出手機簡訊內容,下一秒馬上變臉罵侯此舉「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擺明刻意「請君入甕」;直到柯文哲登記參選總統而致「藍白合」破局,才剛砲轟藍營的柯居然說「自己很努力讓藍白可以合作」、「藍白不用彼此攻擊」,豈有如此大言不慚、厚顏無恥之人?藍營如今理解民進黨為何極力與柯劃清界線了嗎?

身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大讚在藝術領域學有專精的副手人選吳欣盈,可他在《白色的力量》的自傳裡說「台灣第一流人才讀醫學院,學藝術的根本就不入流了」,如此自我優越與學歷歧視,兩相對照,顯出柯的虛偽令人反胃。

請問柯文哲:言而無信,何以治國?藍綠當今最大的共識就是唾棄像柯主席這種假面政客。

(作者是陽明交通大學碩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