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高虹安為何不敢冒犯李忠庭

◎ 廖觀湖

新竹市長高虹安下令市府同仁不得在未報備下,與李先生有任何往來,但這根本是自打嘴巴,徒然顯示她在施政邏輯的荒謬,及用人安排的無能。

高虹安這番言論,顯然坦承李忠庭「介入」與「干涉」市政,雙薪夫妻的讀者應該很清楚,另一半的工作業務我們通常不會「介入」,頂多只是聽聽發牢騷,基本上也不會主動干涉,更遑論去找另一半的同事商討或下指導棋,但李忠庭卻投注許多時間和精力在根本不干他的事的新竹市市政,動機為何?李忠庭與高虹安應該心知肚明。

這次軒然大波,究竟是「李先生干政」抑或「新竹市政府同仁干政」?社會大眾已有心證,「斐陶斐」的高虹安本應管好家務事,要求李忠庭不得接觸新竹市政府首長才對,結果卻跌破全國眼鏡,她居然反向要求新竹市政府同仁。

看來高虹安是不敢得罪李忠庭,即使事態已經嚴重,她對李仍小心翼翼,這種「男友高、市長低」的主從關係,讓國人見識,站在高虹安背後的李忠庭宛如巨人,而我們也似乎更懂了一些什麼。

(作者是教育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