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結束老K黑道統治 才是好事

◎ 邱風

參與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王鴻薇、吳怡農為「黑道」議題互槓,而藍營攻擊吳怡農牽扯「英系黑金」,吳怡農則指當年涉黑的趙介佑就是他開除的,也指稱趙映光被他請出黨部;王鴻薇則酸「這是吳怡農的政績嗎?這件事不該是吳怡農擔任北市黨部主委的污點嗎?」老實說,王的邏輯錯亂,對於被疑與黑有關的瑕疵予以清除處理,王卻這樣不行,那樣不對,那到底要怎樣?

韓非說「儒以文亂法,俠以武犯禁」兩者皆有偏倚偏差。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王鴻薇還在那裡長嘴嚼舌?國民黨丟了大陸江山竄逃台灣,由蔣一黨專制獨裁有如帝王,使人民在高壓統治下艱苦生活,最終被台灣人民民主自由政黨政治推翻,結束國民黨在台灣的黑天暗地的統治,這才是大大的好事,王鴻薇要好好搞清楚。

(作者是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