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國際大神棍

記者莊榮宏

在警察分局製作筆錄,她聲淚俱下。

「我不認識這個人,他過來搭訕說,妳背後有嬰靈飄浮跟著妳。想起自己曾經拿掉孩子,我嚇得背脊發涼」

「然後呢」刑警問。

「然後他說這孩子在妳體內施了『胎毒』,妳是不是常常覺得這裡不對勁那裡不舒服?我點點頭,他就說他會作法,願意犧牲他的寶貴陽氣幫我拔掉胎毒,我半信半疑被帶去旅社,喝了他準備的祛魔酒,昏昏沉沉躺上床,被他脫掉褲子…」

說到這裡,女學生嚎啕大哭。

神棍騙色案年年發生,在國際上也有超級大神棍,對,就是中共。

這個政權老是說堅決消滅台獨,但民進黨主政這麼多年,國名沒變,國號照舊,獨派對小英積怨很深,是哪來台獨?中共所謂「台獨」就如神棍口中「胎毒」,都只存在於虛無;中共為消滅「不存在的台獨」而機艦擾台,其實志在併吞,這行徑和神棍藉口幫女大學生拔除「不存在的胎毒」而意在性侵,如出一轍。

台灣基於安全而無奈接受的國名國號,則像糾纏不清的中華「嬰靈」;至於中共每幾年就提出的「惠台」措施,更像是神棍的「陽氣」,吃台灣豆腐,卻說是幫助你。

台灣早已實質「國獨」,所謂「消滅台獨」只是中共找碴的口實,一如伊索寓言「狼與羊」的故事,即使羊逐一反駁狼要喫牠的理由,狼就是一心想喫羊;但狼吃羊無罪,中共侵略台灣卻犯「戰爭罪」,尤其台灣軍民抗中決心和美國對台承諾,兩者都「堅若磐石」,這才是「習特勒」投鼠忌器的原因。

在不發動戰爭的前提下,習近平刻意製造「八國聯軍」的外部危機,戰機是揮灑的符咒、航母是吹鳴的法螺,他威風凜凜,急急如律令,開創永續掌權、絕不下台的情境,不愧是國際大神棍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