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厲害了,柯市長

◎ 李毅清

日前某家日報做最討人厭的政治人物民意調查,結果第一名是柯文哲;去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最後第一名。厲害了柯市長,最討人厭前面算來第一名,施政滿意度後面算來也第一名,前後都是不名譽的第一名,如果不覺得羞愧,就是太過厚顏。

柯文哲靠「墨綠」當上首都市長,上台後卻背棄墨綠,此等忘恩負義之舉最惹人厭;創說「兩岸一家親」,並處心積慮奉行,親中媚中背叛台灣讓人反感;自以為智商高人一等而目空一切,行有難處不知反思,推諉卸責砲轟中央,一副政客嘴臉;口無遮攔胡說八道,藐視女性、嘲諷其他貧窮落後的縣市……,這款靠數落別人來標榜自己的政治人物,「榮任」最討人厭冠軍的確名實相副。

柯文哲市政沒有亮眼績效,五大弊案輕輕放過讓人看笑話;曾說財團大老闆要見他,只能到市府吃便當,後來卻屢次被發現密會財團,所以改革只是改別人;說小英總統身邊的人都在貪污,執政黨就是一群強盜,結果北市府貪污案也層出不窮,市民對市政不滿意,卻怪市民「人在福中不知福」,難怪施政滿意度會吊車尾。

當初風光上任,眾人深切期待能有一番作為,沒想到如今市政與個人聲望都背負著倒數第一名,讓人不勝唏噓!

(作者是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