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偶戲節 星光烤肉趴大騙局

◎ 王小寶

光輝十月也是家鄉虎尾的大日子,布袋戲館舉辦了數不清的活動,不論為觀光還是小鎮精緻旅遊,都開闢了新氣象。今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一項新企畫。在偶戲節的廣告文宣本上第四十四頁寫著「十月二日在布袋戲館主題系列活動不夜城,舉行了烤肉趴,炭烤美食吃到飽、星空暢飲生啤酒、飲品,適合全家一起來。」後面有特別標註每桌四至五人一千元,單人三百元,基於支持在地活動,我家只有三人也報名一桌。

滿懷愉快的心情等待著,卻換來讓人失望的結果,五點等到七點才有烤肉能吃,人多速度慢,當然能體諒。但從廣告內文烤肉「吃到飽」變成五小塊米血糕、五塊半截玉米、五串香菇及合計體積約一隻的魷魚,任誰都沒辦法忍下來,這當中還有不少民眾是被氣走的,坐在後面一桌的阿姨兩人,只吃到兩小盤烤肉,就氣憤難耐中途離席。

夜間八點半,去到烤肉車附近,老闆烤肉沒停歇,四個大盤內裝了不少烤好的食物,趨前詢問,工作人員居然回答︰「這些都是長官的份。」原來付出的一千元還要包含高級長官的烤肉。另一名工作人員的回答更荒謬:「這一千元含租用桌椅的費用。」桌椅租一夜是要五百元嗎?

朋友默默問一句:「下次你還會來嗎?」只能搖頭苦笑。對朋友跟親人除了抱歉還是抱歉。本應是闔家歡樂的愉快夜晚,卻因被主辦單位欺騙,完全變了調。

(作者是護理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