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愛哪一國?

■ 俗云

紅衫軍亂台,全國陷入動盪不安的氣氛,九月十二日一位戴著口罩穿軍人制服的男子,現身凱道倒扁靜坐現場,公開宣讀「若有戰爭,弟兄們肯定槍口向內…」。經國防部追查,泰北中學教官董華正少校被約談偵訊後遭收押。其兄姊透過泛藍立委在媒體前放話:「難道愛國有罪嗎?」我只想問一句:「請問你們愛的是哪一國呀?軍人應該行政中立的道理,你不懂嗎?」有你們這一群「黨」「國」不分,將「黨」置於「國」之上的軍、公、教、檢、警、調,這才是台灣的大危機啊!

此一煽動軍人暴動之嗆扁言論;以及教師假民主教育之名,行倒扁之實,帶領學生上街頭;公務員公然做倒扁手勢,檢調人員不時透露偵查資料給藍營立委,以便三不五時爆料,在在顯示了軍、公、教、檢、警、調,沒有國家觀念無法行政中立的難題。覆巢之下無完卵,請三思三思,「你們愛的是哪一國?」(作者為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