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蔣萬安狠打臉兩蔣,高虹安挖驕坑自陷!

胡文輝

蔣萬安、高虹安,一藍、一白,蔣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高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兩安」最近都很不安,聲量都在竄升,卻都是負面聲量遠大於正面聲量。

@高虹安的負面聲量昨天一夕衝高,後來居上,凌駕各黨各縣市所有候選人,就先談高虹安自己挖坑自陷驕氣凌人的下限。博論被控涉抄襲,高虹安辯解說道:「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再去台大研究所灌水。」

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被指涉抄襲,這是比林智堅的碩論事件更嚴重百倍的疑似違背學倫事件,高虹安沒從學術面論理實證來自證清白,卻擺出學霸之姿來證明自己多優,但學倫和學霸是兩碼事,即使是真學霸也可能會抄襲,何況她只是自以為是的學霸,不但證明不了任何沒抄襲之事,更自曝高高在上、自大、自狂、歧視所有學歷不如她的人的嚴重偏執狂妄心態,這段話只自證了一件事,就是她不夠格當市長,即使當選也肯定是一個自以為是、不顧人民感受、施政吊車尾的爛市長(其實她的黨魁柯文哲已做出這樣的不良示範)。

博論被控涉抄襲,高虹安辯解說道:「我北一女台大不說,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再去台大研究所灌水。」(資料照)

記得林智堅被藍營指控碩論抄襲之時,柯文哲整天把醜聞、醜事掛嘴邊狠批、開口閉口就是以ugly罵人,還說不只林智堅一個,還有一狗票云云,國、眾兩黨黨徒更全力出手猛攻民進黨。在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後,最近又因發言被認為比喻失當,柯還追打狠酸,剛從一個坑爬出來,又掉到另一個坑...。

現在,他之前講的還有「一狗票」,他的白軍也在一狗票中,柯文哲講的狠話、酸語,醜聞、醜事、ugly、ugly、ugly,全都留著給他們自己人用吧。他那個「坑」的比喻,用在高虹安身上也有如量身訂做的,只是她還沒從被指涉抄襲的學術不倫的坑內爬出來,又自己挖個大坑自己跳、自曝及大秀高高在上、驕氣凌人、歧視眾人的本來面目!

高虹安今天出面道歉了,卻怪別人斷章取義,所以道歉半個都不到,她自己說出的話,言出如箭、有力難拔,自己曝光自己高高在上、歧視在下的自封學霸驕人的心態,不是空口道歉就能改的,何況她根本不知錯、沒真認錯。

至於藍營,就整個都不堪聞問了,當初追擊學術不倫、痛打林智堅及民進黨時,那些強調學術良心、誠信道德、批判學術倫理無存、沒誠信怎麼教小孩等等等的那些藍用學者呢,在藍軍一狗票人涉抄襲、證據彰彰明甚時,怎麼一下講學術尊嚴的那些人全都不見了、閉嘴了、矇眼了,良心都被狗吃了!只要換藍營違反倫理,連怎麼教小孩也沒這事了。呼叫管中閔、蘇宏達等等等。

@再看蔣萬安,他身上有沒有蔣介石、蔣經國兩蔣傳宗的「血緣基因」?目前引發熱議,真相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是,他身上裡肯定沒有兩蔣的「反共基因」!沒反共基因,卻掛兩蔣旗,但每一面旗子蔣萬安都在打臉蔣經國、連蔣介石也慘遭狠打臉!

為了拚選戰,他祭出「兩蔣旗」上打著蔣經國、蔣萬安同旗旗號,意圖塑造自己繼承蔣家、唯一正藍的標誌,以擺脫黃珊珊力爭代表白、藍,並幾乎要「取萬安而代之」對決綠營陳時中的纏鬥!

但是,同掛在兩蔣旗裡的兩人蔣經國、蔣萬安,兩種基因中的血緣基因待驗證、反共基因則蔣經國到過世都反共到底,堅持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三不」,蔣萬安則和現在的國民黨同樣棄守反共、畏共如虎、其父蔣孝嚴更沉淪於親中舔共到不堪聞問地步!

蔣萬安如要寫實的祭出他的「兩蔣旗」,就不應是蔣介石、蔣經國,不應是蔣經國、蔣萬安,而應該是蔣孝嚴、蔣萬安這兩蔣才貼近實況,甚至應該是不反共也不姓蔣的「兩章旗」才名實相副吧。

蔣萬安,他身上有沒有蔣介石、蔣經國兩蔣傳宗的「血緣基因」?目前引發熱議。(資料照)

蔣萬安推出兩蔣旗之時,同時罵民間團體要求簽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痴」,他可以不簽那張諾書,但罵白痴就自己曝露了他沒有反共基因、只有舔共基因的實況。

比起當年蔣介石、蔣經國兩蔣時代的強迫台灣人民反共、仇匪、恨匪、消滅共匪,現在簽不投降承諾書只是最基本的低度要求,蔣萬安卻罵白痴,那他就是在罵當年的蔣介石、蔣經國百倍白痴、千倍腦殘,根本就是連連狠打臉老兩蔣。

去年朱立倫和習近平之間函電交相,向習承諾國共合作反台獨,國民黨並發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成功向習立功後,朱立倫帶著國民黨再全力罷免另一天然獨青年立委林昶佐,朱立倫並嗆林昶佐:開口就抗中保台就該被罷免!蔣萬安當時都配合朱立倫,搖旗吶喊,力挺國共合作罷免抗中保台立委,但罷林昶佐失敗,國民黨才不得不收起罷免之刀。

抗中保台,這本就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的共識及必須共識,要保台灣才能保中華民國,要保台灣就必須對抗中國侵略,連這麼簡單的生存道理都不懂,那才是白痴腦殘加三級!更大的可能是,不是白痴,而是根本就是賣國、賣台、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