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學秦檜也要學秦檜的guts ,應該把親中、一中、夏立言當選戰利器!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既然想當秦檜屈膝求和那賤招,就要敢做敢當,也要學點秦檜做壞事的guts....。

中國派軍隊舉行圍台軍演,射飛彈、戰機軍艦越過台海中線逼近台灣、文攻武嚇正酣之際,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應召急奔中國密訪,各方大罵此時訪中形同叛國、不少藍軍青壯一代也猛烈批判。夏立言27日返台,黨魁朱立倫、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夏立言本人等等,都大讚夏立言此行的「重要」成果、勇敢承擔、不負國人期望、政府應該感謝國民黨」...云云。

國民黨既然自認夏立言在軍演武嚇時訪中、以及親中、一中等,竟是那麼重要、那麼偉大,這就像中國南宋秦檜、王倫等主和投降派講的理由「我一屈膝,則...」等投降就好處多多的騙術,幾乎一模一樣,那麼,國民黨何不也學秦檜公開承認自己就是主張屈膝求和,也學學大奸臣求和投降集團頭頭秦檜的guts,應該也有點guts承認就是那一派的啦,並把親中、一中、夏立言、屈膝求和好處多多等等,當做國民黨的的正字標誌,更要當做選戰文宣主軸,大大宣傳一番!尤其夏立言,更應列為選戰利器,選舉場上場請他壓軸唱出訪中親中調,蔣萬安、候友宜、張善政等的場子更少不了他才是。

在中國派軍隊舉行圍台軍演,射飛彈、戰機軍艦越過台海中線逼近台灣、文攻武嚇正酣之際,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應召急奔中國密訪,各方大罵形同叛國、不少藍軍青壯一代也猛烈批判。(資料照)

既然國民黨高度肯定夏立言訪中、對親中的利多那麼有自信,應該也自信在「一中」大旗揮舞之下,選戰將所向披靡、除了同屬兩岸一家親的白軍尚可競爭,綠營則應該馬上全軍就潰不成軍了,台灣選民的選票哪敢不乖乖投入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候友宜、張善政、盧秀燕、林姿妙等等人的票櫃

但是,國民黨為何卻對夏立言率團訪中遮遮掩掩、一副見不得人的模樣?而且還一直在欺騙社會,行前一直強調不會有官方接觸、不會觸及政治...,但這些話根本就是「騙」,大耍瞞天過海之計!事實上,夏立言一行在中國24日會見了海協會長張志軍(前中國國台辦主任)、25日會現任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等中共官員。

夏立言回台後聲稱,24日會見張志軍時,曾「反映」大多數台灣民眾對大陸軍演的不滿、不安、憂慮。但是,他如何「反映」?除了在場的國共兩黨沆瀣一氣之輩,因沒有公開,誰知他的「反映」方式是不是近似屈膝、下跪、哀求?或許他的反映太軟弱、或許張志軍、陳元豐等不過是中共政權的4、5等奴才官兒,無法上達天聽,在夏立言「反映」之後,中共馬上宣布軍演持續,繼續戰機、軍艦、無人機迫近台灣海空域...。狠狠打臉夏立言的反映說。

當時怎麼「反映」的,夏立言自己不敢說明白,卻見國民黨候選人趕快替他加料、加辣、加強,蔣萬安稱夏立言告訴對岸「反對」中共軍演的立場與態度,及堅守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云云。蔣萬安這話根本就是自己編織機編織出來的,簡直把秦檜編織、變身、偽造成岳飛模樣。夏立言如果敢在中共4、5等奴才官兒面前反對軍演、提中華民國主權,那何不就公開讓大家知道,應該是選戰時國民黨文宣利多吧,但為何至今都不敢見人?他沒那個膽、沒那個guts啦!

夏立言27日返台,黨魁朱立倫(左)、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右)、夏立言本人等等,都大讚夏立言此行的「重要」成果、「勇敢」承擔、不負國人期望、政府應該「感謝國民黨」云云。(資料照)

競選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則稱,夏立言有對大陸軍演提出「抗議」,但是,夏立言自己都沒說向中國提出抗議、楊文科卻在台灣說他抗議,那叫什麼鬼的抗議啊?自己造謠吧,小心惹你們祖國的中共官兒不高興哦。

其他藍白眾多選將,親中舔共卻遮遮掩掩,不敢在選舉時見光,還比不上當年秦檜的guts,那就族繁不及備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