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共二黨的「台灣協議」!?

陳慶坤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Condi Rice)14日出席英國智庫座談會指出,中國透過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政權,並舉台灣立法院9月底爆發肢體衝突為例,「懷疑」這是受外力鼓動的衝突。萊斯進一步強調,中國其實意不在動武,而是透過策動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顛覆政權,以達到「統一」目的。

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質疑「背後是綠營所為」,指控民進黨向美方重要政治人物提供錯誤訊息,給台灣反對勢力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

萊斯不用「懷疑」,立法院早就成為國民黨顛覆台灣的主要戰場;當然,朱立倫更不用撇清民進黨為其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這絕對是當今國共兩黨「台灣協議」下的史實,並已成文獻!

歷史不容扭曲,也無庸迴避。今年9月26日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賀電給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迫不及待隨即覆電習近平。白紙黑字,國共藉著「賀電」達成國共兩黨的「台灣協議」?

今年9月26日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賀電給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迫不及待隨即覆電習近平。(路透社)

「台灣協議」宣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基礎,成效有目共睹;在民進黨執政,採取「去中」「反中」政策,改變兩岸現狀,造成兩岸形勢險峻,兩黨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確實,中共涉台部門早已透過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在他身上下工夫。朱立倫已成為繼連戰之後中共統戰台灣的頭號人物。在朱立倫重掌國民黨主席之後,可以說已非「昔日吳下阿蒙」;他口不擇言、語無倫次恣意掀起政壇腥風血雨,成為中共對台灣認知作戰的急先鋒。

前美國國務卿萊斯指稱,中國遙控台灣內部親中勢力製造擾亂,朱立倫對媒體說「你看綠營多厲害!」在美國透過各種方式,讓很多重要的政治人物有錯誤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力量貼上一個「親中賣台」的標籤。之前他不是大膽、自信稱與中國交流「不怕被染紅」嗎?更何況這種消息還需要民進黨提供嗎?朱立倫既然以中國代理人之姿表示要讓「民進黨要開始擔心了」,那就應該無所畏懼了!

朱立倫已成為繼連戰之後中共統戰台灣的頭號人物。(資料照)

從中央立法院鄭麗文以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議題,汙衊蘇揆;到地方「罷免陳柏惟」,都可以看出「亂鬥藍」真正的戰略企圖。還稱再來的目標就是林昶佐?這兩位中共所稱「極端台獨份子」,是國共兩黨所欲除之而後快的對象,國民黨鋪天蓋地的「罷陳」,不就是國共兩黨「台灣協議」「反台獨」消滅台獨勢力而戰的指標嗎?

不用懷疑,國共兩黨的「台灣協議」,挑戰、顛覆著台灣民主自由,且攸關台灣是否淪為共產奴隸的歷史事件!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