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真要改變,就應痛改前非、齊心防疫為台灣!


國民黨黨魁之爭,形成江、朱大戰,一個是現黨魁江啟臣、一個是前黨魁朱立倫。朱立倫喊出「改變」訴求、江啟臣則在臉書首頁大圖貼著「齊心防疫、風雨同行」,其實,若國民黨真心「改變」,就應痛改前非,朱、江都承諾從此「齊心防疫」為台灣!但,國民黨能嗎?不能痛改前非,就不要亂放「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的屁!

國民黨黨魁之爭,形成江、朱大戰,一個是現黨魁江啟臣(右)、一個是前黨魁朱立倫(左)。(報社合成/資料照)

「齊心防疫」是每一個人、每一個政府官員、每一個政黨的義務,當然也是最大在野黨國民黨應盡的職份。一年八個月以來,國民黨卻一路背離義務,這就是國民黨最必須痛改前非的。

病毒才是共同的敵人,黨不分在朝在野、人不分黨派族群、住不分東西南北中,大家都是「友軍」,聯手抗疫、阻止病毒入侵,符合每一個人、每一縣市利益,當然就符合台灣2300多萬人最大的利益。

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現在雖昭告天下「齊心抗疫、風雨同行」,但是,在江啟臣領軍下,包括江啟臣等國民黨立委、各級民代等等藍軍黨、政、媒、嘴、網,在台灣抗疫一路走來,做的全都是「齊心抗疫」的反面,只看見藍軍上下,完全唱反調、件件扯後腿、見縫就插針、雞蛋挑豬骨、無事硬找渣、甚至故意以假亂真、造謠兼散佈假消息...。

像抗疫剛開始的去年2月間,政府決定對中國來客封鎖邊境、國民黨反對,政府決定禁止口罩等抗疫物資外銷先供應台灣、國民黨反對...,以上事例,實在罄竹難書。再看藍軍對疫苗的態度,就可略知藍軍一路在亂防疫的百分之1、2,先看藍軍對國產疫苗的主張,藍委蔣萬安曾強力要求應組疫苗國家隊,研發產製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但是在國產疫苗研發出來、開始生產、獲得政府給予EUA(緊急使用授權),國民黨卻傾全黨之力反對,江、朱都一個樣,曾亂嘴出大包的楊志良、郝龍斌還為此提告陳時中,並向法院申請禁制令,企圖阻止國產疫苗高端合法施打。

針對高端疫苗將開打,日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右)、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左)舉行「共同聲請停止高端緊急授權搶救國民健康記者會」,將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資料照)

對外國疫苗,國民黨也極盡見縫插針之能事,今年3月來了一批AZ疫苗,藍、白兩軍聯手猛黑AZ,把副作用擴大100倍說成多麼危險,造成有疫苗也打不出去,5月疫爆藍白執政的雙北,疫苗供應不上,需求缺口出現,藍軍就趁機大肆發動「要疫苗」政治攻擊,讓政府左支右絀。日本、美國等紛紛即刻援台疫苗,解決台灣的燃眉之急,但藍軍顯然不願見台灣脫困,敷衍兩句感謝後,藍軍政媒卻編造利用台灣的政治動機來否定美日援台的善意...。

7、8月間,因Delta肆虐全球,疫苗供給因全球搶貨而吃緊,台灣的到貨量不足,台積電、鴻海及郭董、慈濟購贈的1500萬劑BNT不知何時能供應,因此目前台灣接種疫苗涵蓋率雖衝到37%,但除非有新到疫苗或高端能夠大量供應,疫苗缺口又要出現,藍白軍眼看機會又來了,準備以各式政治砲火濫射,這算是哪門子的齊心抗疫?根本就是又扯防疫後腿!這算是哪門子的改變?根本就是藍白紅軍聯手發動疫苗之亂的劇本第二章!

國民黨最好的「改變」,就是痛改前非,「齊心防疫」為台灣,要監督政府、也要合作防疫!改變當前錯上加錯的現狀:死纏爛打、為反對而反對、為奪權不惜亂防疫、害台灣!

問題是江、朱能嗎?尤其看到兩人競相大捧韓國瑜政績、競相大罵蔡民進黨政府,簡直都要成了對內吹捧、對外謾罵的競爭老路,那麼,改變不但只是個口號,更是「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的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