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高層瘋整型,但整型只是皮,該黨必須換腦、換心!

親美?國民黨必須大整型,換腦、換心才行!朱立倫(左)、馬英九(中)、江啟臣(右)。(資料照)

胡文輝

朱立倫、江啟臣昨天不約同的強調「國民黨親美」,不過,觀察中國國民黨親中舔共的可憎面目,想要回到親美反共的面目,微整型手術遠遠不足,大整型手術也還不夠,還要換頭換腦換心才行!

國民黨高層瘋整型!黨魁江啟臣昨天被問到外傳韓國瑜去做微整型手術時,大爆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的料,說李彥秀也剛做完!李彥秀隨後抱怨「秘密被出賣」,卻又爆同黨立委許淑華做了效果不錯,向她推荐,她才去做....。

其實,要爆誰整型的料,國民黨內鐵定一長串爆不完,馬英九就是之一,不過,他應算是失敗的例子,整後面目讓馬粉很崩潰!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整型,只能整表相,國民黨露出親中舔共醜陋面目的原因,是政黨的理念出了大問題,頭腦出了問題、心出了問題,怎麼整型都救不了,更不是微整型、嘴巴講親美就能改頭換面的。從該黨的核心理念、立場、態度、言行作為來檢驗,可以明顯看出中國國民黨早已背棄兩蔣當年的親美反共路線,走向親中舔共的不歸路!

從連戰、馬英九擔任黨魁以降,國民黨走親中、棄美、禍台路線已20年,近年就從習近平去年1月提出在「一個中國」下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談起,中國國民黨除了一直配合中共強調的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呼應之外,從來沒膽強烈反對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更別談敢譴責習近平了!

再看一年多以來的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遭中共、港共以惡法暴政暴警野蠻鎮壓,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已被窒息死亡,但中國國民黨從來不敢強力譴責中共,更別談直接聲援幫助香港人民抗暴了。在在說明中國國民黨已親中舔共到順伏在地!

最近,英勇站出來挺身對抗暴政的香港媒體人黎智英,遭港共政權逮捕,還公開以銬鏈綑綁押審,以粗暴野蠻極惡手段羞辱黎智英的身,來威懾及羞辱香港人民,朱立倫、馬英九、江啟臣等國民黨人,卻拿黎智英被押被綑綁當工具,來聲援蔡衍明的中天,說什麼「香港關智英、台灣關中天」,根本就是魚目混珠、錯亂是非、顛倒黑白、不倫不類,根本就是配合中共及港共二度羞辱黎智英及香港人民,藍軍那些人簡直就是無恥度破表無極限!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聲請假處分,昨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上力挺中天,更將此事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港警以《港版國安法》逮捕一事類比,一席話脫口,讓不少網友全傻眼。(資料照、朱立倫臉書,本報合成)

再看,一路反軍購、弱化國防,就是國民黨的舔共手段,最近江啟臣帶頭由藍委提案凍刪潛艦國造、F-16V、高教機等國防預算、凍台灣參與CPTPP外交預算等等。台灣對美軍購是為保衛國家、抗拒中國併吞,中國國民黨卻專搞破壞,這哪是親美?這根本就是弱化國軍、好方便共軍長驅直入!

還有,中共軍機近4個月以來,幾乎天天侵犯台灣空域,武嚇加文攻緊緊壓迫台灣防衛,台灣當然要聯合美國、日本等加強保護自己,看看宣稱親美的中國國民黨此期間在幹什麼?

除了反軍購、凍國防外交預算,就是國民黨全黨上下都在瘋狂反美豬擴大進口了,不理食安科學數據、不管各項管制措施已完備、不管對美關係、不顧國際經貿規則...,說白了,中國國民黨就是藉此發動反美!

還有,中共軍機在鄰近台灣的天上飛,馬英九、蘇起等等中國國民黨要角,在地面上唱著共軍如攻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腐敗的失敗主義爛調呼應共軍。說白了,中國國民黨就是趴下親中舔共到不知羞恥地步!

以上的中國國民黨若要改頭換面成「親美」,那就不只要全身大整型,更要大手術換頭換腦換心,徹底改頭換面才稍為有可能。或者,乾脆全部砍掉重新生出一個黨,那大約要等下輩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