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天佑台灣,現在防疫團隊不是他...馬的、柯的、楊的、邱的...

胡文輝

防疫沒半撇,搶功、甩鍋、卸責一把罩,看看那一狗票人的嘴臉,幸好現在領導台灣防疫重責大任的人,不是他...馬的、柯的、楊的、邱的...,謝天謝地,天佑台灣!

歷史會記載,幸好2020年的台北市長是醫生...,這是柯文哲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話。臉皮厚到貼金也貼不住啦,不用談歷史,現在馬上可以論定,柯文哲為防疫做了什麼?除了已不知消失何方的口罩販賣機之外!

歷史會記載,幸好2020年的台北市長是醫生...,這是柯文哲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話。(資料照)

還有,萬一疫情嚴重,必須停班停課時,柯市長吹噓自己是醫生,很英明的自訂北市標準,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希望全國一致,柯市長則驕傲的酸稱,你愛宣布,我就通知你,報給你宣布...。他把宣布停班停課當做是好大的權力耍威風嗎?真是夠了!

他還不時出言諷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自認比陳時中行,但是除了他及附和他的狗腿媒體,沒人這麼認為,大家慶幸的是,幸好現在領導全國防疫的不是他柯的,台北市實際領導防疫工作的也幸好不是他,而是副市長黃珊珊,有沒有市長攏沒差,不壞事亂防疫就好,就讓他好好去做他的總統夢吧。

馬英九、楊志良、邱淑媞是一掛的,馬朝時代當紅的官兒,現在卻都在「有嘴亂防疫,無心為台灣」,無良的言行,讓人齒冷唾棄。大家就當做以上這些人早就沒用了就好。

馬英九、楊志良(左)、邱淑媞(右)是一掛的,馬朝時代當紅的官兒,現在卻都在「有嘴亂防疫,無心為台灣」,無良的言行,讓人齒冷唾棄。

就以最近馬的、邱的...,企圖藉桃醫被武肺病毒攻破、來為2003年和平封院馬的決策大錯、邱的執行大誤造成32人慘死事件平反來看,這些人做錯事從來不知反省,只會甩鍋卸責、怪罪別人。

還原2003年4月24日,SARS風暴席捲時,北市輕忽防疫,以致北市市立和平醫院遭病毒攻破淪陷,火燒屁股了,當時的市長馬英九當天一大早就找衛生局長邱淑媞、和平院長吳康文等早餐會,決定全面管制人員進出(封院),隨後當時的政院秘書長劉世芳來電,表示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召集緊急會議,要北市府派員參加,馬就派副市長歐晉德、邱淑媞去參加,並提報馬市長的封院決定,在會上獲得支持,當時衛生署長涂醒哲在公文中,還特別要求要做好分流等措施,但北市卻說封就封,把所有醫護、病患、家屬、一般探病者全都封在裡頭,有若封在培養皿裡,遭SARS病毒任意肆虐殺戮,決策的馬英九、執行的邱淑媞,應負最大的責任,真的是何其無能、何其殘忍!

現在,他們竟翻臉不認了,決策、執行大錯大誤,害死人命,都企圖甩鍋卸責給民進黨政府。這些人還能算是個人嗎?

大家仍該很慶幸的是,現在總統不是馬英九,領導防疫團隊的不是楊志良、邱淑媞、蘇偉碩那批人。如果現在是他馬、他楊、他邱的當政,恐怕不知會有多少人染疫而罹難。

大家仍該很慶幸的是,現在總統不是馬英九(中),領導防疫團隊的不是楊志良、邱淑媞、蘇偉碩那批人。(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閣揆蘇貞昌尊重專業,防疫國家團隊陳時中、張上淳、周志浩、莊人祥、羅一鈞等等,都是很專業、能耐苦、耐勞、耐煩、有方法、有能力、有經驗、敢與病毒奮戰的人才。台灣有你們真好,真是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