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選輸對手,竟取消對手資格,中共卑鄙!林鄭可恥!

胡文輝

中共操控下,昨將香港民主派參選立法會議員的12位候選人取消資格(DQ)。眼看選不過人家,就先取消對手的參選資格,這算哪門子的選舉?根本卑鄙、無恥無極限

香港被DQ的12名參選人之一的岑敖暉。(法新社)

DQ事件將是港版國安法公布後,中共對香港進行政治大清洗、大整肅的一個新開端,令人聯想1950年代初期中共搞鎮反、肅反運動之殘酷。

沒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中共在香港使出的DQ手段,卑鄙更野蠻,比下三濫的流氓更下三濫!

沒有最可恥,只有更可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完全聽命中共旨意,充當殺害民主選舉的劊子手!

中共的港版國安法祭出後,香港即被一黨專政紅色恐怖的魔影籠罩,這兩天內專制極權的魔爪接連伸出來,

1,占中三子之一戴耀廷,在中共駐港中聯辦及前特首梁振英等的操作下,被香港大學解聘本為終身職的副教授,唯一真正的理由其實就是不遵照配合共黨政治意旨,紅色恐怖的魔爪進襲大學校園。

2,直接由國安委指揮的香港國安處警隊首度報出名號出動,包圍搜捕前「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等4人,以涉嫌分裂國家罪拘押。

3,DQ黃之鋒等12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候選人事件,林鄭就是幕後的劊子手,「選舉主任」則充當劊子手的刀,對民意支持度很高、初選聲勢極高的12人下刀。中共、港共看支持的親中舔共派候選人不是民主派的對手,選不過人家,還可能輸的很難看,竟用最卑鄙無恥手段DQ對手。

DQ黃之鋒等12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候選人事件,林鄭(中)就是幕後的劊子手。 (歐新社)

從民主派候選人接到選舉主任的查詢信來看,竟廣蒐每人過去言論、主張、行為,據此質問是否不愛中國不愛香港?這不只是對言論的政治審查而已,更是誅心之論的「思想審查」,不但搞文字獄、言論獄,簡直在造「思想獄」!

民主派喊出「35+」(立法會過半),在民主選舉,這是最平常不過的目標,卻成為中共及港共的最怕!

港共下毒手DQ民主派12人只是個開始,而其畫下的DQ紅線,除了言論思想審查、竟連政見主張要否決香港政府的預算及議案,竟也被列為跨越紅線的DQ條件,若中共評估認為親中舔共派仍會選輸,還會再無恥卑鄙的再DQ其他人,甚至DQ這次立法會選舉,選親中舔共佔多數的本屆立法會延任,比照國民黨當年威權獨裁統治台灣惡搞的萬年國會、老賊國代、老賊立委,在香港搞萬年立法會、老賊議員。

哀香港,正遭受紅色恐怖的魔爪魔蹄更野蠻卑鄙的踐踏蹂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