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東廠、西廠、內廠「北京三廠」控制下的香港

胡文輝

香港泛民主派只是辦個「初選」,中共爪牙「北京三廠」-東廠(特首林鄭、國安委、國安公署等)、西廠(中聯辦)、內廠(港澳辦)竟聯合威嚇指稱,涉違反國安法的分裂國家罪、顛覆國家政權罪、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安罪等三條大罪,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這是什麼國家?這是什麼政權?這就是一黨專制的中共政權,竟把民主制最普通、最平常的政黨或政團辦理初選,當做洪水猛獸,擺出一副戰洪魔、打猛獸的陣仗,「北京三廠」提督太監林鄭月娥、駱惠寧、夏寶龍都出手,錦衣衛(新華社等媒體)也出動,竟對初選橫加黑暴、攬炒、叛國、反中亂港等等莫須有的天大罪名,為DQ做準備,非置民主於死地不可!

香港立法會選舉泛民派進行立法會選舉初選,儘管中共及港府威嚇叫囂,港人投票意願仍堅定。(法新社)

民主派要爭取9月6日香港立法會選舉過半(35+),竟然也被指意圖控制立法會、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北京三廠」及打手還聲稱,反對派(民主派)意圖藉初選掌控立法會,否決港府財政預算、癱瘓香港特區政府,連議會監督政府的本份,竟也無限上綱到這條「顛覆國家政權罪」。

說穿了,中共政權就是怕!任何一點自由、民主,它都怕要它的命,怕任何一丁點自由民主,就會穿透專制政權最脆弱的核心-中共政權沒有民意基礎、一黨專政沒有正當性。

中共專制政權最怕的就是,只要它被民主自由穿透了一個縫,整個由嚴控、肅殺、恐怖、宰制等權威手段撐起膨脹的專制體制,就會洩氣不止、消亡乾枯,最後只餘骨架屍骸。

國安惡法公布後,61萬香港公民不畏惡法暴政,挺身出席民主派初選,投下的自由民主一票,民意愈支持初選,中共及港共就愈怕,它愈驚懼膽寒,對付人民的手段恐將愈粗暴殘酷。

在中共政權的爪牙-北京三廠聯合升高威嚇、殘暴凌壓下,仍有很多香港勇者挺身而出,在此要向香港民主派勇者致敬、向不願屈服的香港人民致敬。但是,一個殘酷的現實已現出輪廓,那就是:中共不倒,香港不會有明天!且目前還不知明天的曙光何在。

哀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