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何韓國瑜下鄉行程都走宮廟呢?

 ◎展昭

為何韓國瑜下鄉行程都走宮廟呢?筆者認為原因如下:

1. 台灣人信仰虔誠,滲入宮廟系統(咦?這不是統促在做的),有人就有票;

2. 繼續向保守勢力靠攏;

3. 這告訴我們,他根本不在乎青年票;

4. 凝聚以宮廟為中心生活的社會弱勢與邊緣人(咦?這不又是統促在做的);

5. 宮廟、宗教團體的地下經濟驚人,找錢好去處(這應該是海線某大哥教的)。

回顧他從選高雄市長開始,看看他身邊站了那些人就知道他為何都睡市場、跑宮廟,而這塊也是綠營相對比較少經營的。這些族群以死要18%的軍公教為主體,外加一些被黨國教育洗腦的社會邊緣人,他們的政治意象很可能是民調難以顯現出來的,所以某種程度高雄市才被他僥倖選上,而韓國瑜也因此得意忘形,繼續走這條路線。

回顧他從選高雄市長開始,看看他身邊站了那些人就知道他為何都睡市場、跑宮廟,而這塊也是綠營相對比較少經營的。(資料照)

這些宮廟被他走完,明年接近選舉日再搞個宮廟文化大會師,信不信會比中部媽祖繞境還可怕,想想全國各種神祇支持者、宮廟、陣頭大會師會有多恐怖,到時候要救都來不及。再者小英支持者的投票意願相對低,韓粉一定死也會爬去投,所以實際差距真的會比近期民調低,到時整個陣頭帶去投票,事情就大條了。

韓國瑜的另一爛招就是,每次集會會場,總是讓韓粉高舉黨國不分的國旗以資炫耀,以為自己多愛國,卻沒有人敢拿到真正想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國去招展,只會跟堅守民主的小英總統嗆聲,可說都是很孬種的一群。他們從不質問草包韓,既然說為了中華民國可以不惜粉身碎骨,為何了中國時卻正襟危坐,不要說從不敢提中華民國,甚至連屁也不敢放,這若不是孬種,那甚麼才是?

如今,韓國瑜將高雄搞得亂七八遭,以致政績民調在全國墊底,不辭職以謝高雄民眾也罷,居然有臉請假參選總統,還高唱「我現在要出征」這種不三不四、反共又八股的幼稚歌曲,真是可笑極了。若有種的話,不妨到中國北京或上海去唱,屆時可能不是被K得滿頭包,就是被認為是「龍發堂」偷溜出來的精神病患!

綠營可別太掉以輕心,年輕人更是要人人出來投票,否則萬一若被草包韓當選,以後就沒有會投票,或是如同香港一樣只能選中國欽點的特首。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