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懼鳥》你孩童時有被誘拐過嗎?七個兒童遇上變態的經歷!

七個兒童遇上的變態經歷!讓人發現原來誘拐的手法千變萬化,或者過去單純跟孩子講「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已經遠遠不夠!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恐懼鳥

猶記得小編八歲那年,有次在荃灣綠楊新村舊商場的雜誌店前面獨自看書,一名老人走上前拿出一本共產黨紅歌書,問想不想跟他回家。小編當然沒答應,只是訝異︰你確定能用這東西誘拐小孩?後來又有次在麗城花園玩耍,被另一名老人由三期從尾跟蹤到一期,中間小編已經刻意繞到二期商場與灣景(如果你熟悉麗城花園結構,便會知道這有夠詭異)。

(還有一次不太正式,是老人院一名婆婆張開大腿對小小編呼喝︰過來幫我舔陰!這是經過修飾的書面語版本。)

但這些經歷直到長大都沒跟任何人說過,並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很難在朋友聚會時突然開口講︰「你們小時候有被誘拐過嗎?我有啊!」直到近來一次朋友聚會,小編真的拋出話題,才發現大家孩童時都有大大小小差點被誘拐的經歷,有直接有間接。當然,我們仍然健康圍坐一起,證明當年誘拐犯沒有成功。

然而,眾人經歷讓小編察覺原來誘拐小孩是多麼普遍。或者那些報章上案件與失蹤懸案,只是成功的冰山一角,但數量眾多的失敗個案卻被外界忽略,才令我們以為誘拐小孩在社會是很稀有的事。

有見及此,現在這裡有七個網民兒童時遇上變態的經歷。看過後你發現原來誘拐的手法千變萬化,或者過去單純跟孩子講「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已經遠遠不夠!

1. 自稱星探?!

原帖新聞︰https://www.orlandosentinel.com/news/os-xpm-2014-06-13-os-child-rape-murder-plan-20140613-story.html

2. 可以幫我找狗嗎?

3. 一張照片

4. 拐到你了!

5. 不給糖就搗蛋

6. 新來的營地輔導員

7. 地下室發出的怪聲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恐懼鳥 你孩童時有被誘拐過嗎?七個兒童遇上變態的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