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白狼挺韓國瑜!老K呼應北京「鎮暴」說?!「新三角」將掀退黨潮?!

董森霖

民主台灣正在危險中!主張統一、一國兩制的白狼(張安樂),已在嘉義宣布統促黨挺韓國瑜!(符合韓的「不管什麼選票,多就贏」說法,自己更在當選高雄市長前往「港澳中聯辦」認證)而國民黨竟也在香港血淚反送中十個星期之時「下刀」,今天竟然呼應北京的「鎮暴說」,要求「被迫害」的民眾「理性克制」,無異雪上加霜,令人瞠目結舌!

由於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被外界視為「新三角」政治盟友關係,不論策略性結盟或跨黨派合作等等,均將衝擊2020大選選情!而柯P昨天說,三人都是大忙人,會請三方幕僚去安排會面時間、地點與議題,希望就台灣整體利益與人民最大福祉來談,對目前台灣局勢坐下來談一談、交換意見。

香港11間大專院校學生會復聯合聲明支持「三罷」運動(罷課、罷工、罷市),呼籲全港市民在涉嫌濫權濫暴的警員受法律制裁。(路透社)

就在此時,國民黨中央評議會委員、前立委陳宏昌昨天接待蔡英文總統參香時,表示「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居然被韓的「紅衛兵」圍剿,揚言開除黨籍?!已引發基層黨員、知識藍、經濟藍的反彈和熱議,顯然亦將與「新三角」的「因緣際會」,掀起一股退黨熱潮!

簡言之,「新三角」在時機成熟時,必然會帶走一大批支持的黨員!加以所謂的「黃復興」早已是「國瑜黨」的主流(最近6大軍系團體發表挺韓),而「旺中黨」利用價值已盡,或將被「丟包」說,亦甚囂塵上,類此相互牽絲攀籐的鬥爭,猶與北京牽拖複雜,已然是大亂鬥!未來用腳退黨的人只有多不會少,只要查查「失聯黨員」紀錄便知!(據估計過去迄今已逾數十萬)

所謂「己身正,不令猶從。已身不正,雖令不從」。陳宏昌並沒有說錯,如果一個總統過去花天酒地,搞七捻三通通沒關係,那麼何以教育下一代立身處世?!當「草包」也能當總統,將可列「驚世」紀錄!韓國瑜自己也曾多次公開承認,當立委時確實放縱過,喝酒、抽菸、打麻將及工作不認真!諸此,都是最壞的「勵志」示範!難道韓家的教育,是可以如此的「與眾不同」,那麼台灣還要「教育」,幹什麼?!

試問,當年韓是「年少輕狂?!還是中壯「熟齡」?!而韓當台北縣議員、三屆立委,乃至後來的北農總經理,都是「中壯年」,豈能以「涉世未深」欺騙社會?!(像蔣孝嚴當國民黨祕書長,一次的「涉世未深」,便在政壇黯淡),如今國民黨連要韓戒酒,和公布「體格檢查表」?!都不敢言,遑言其他!

如今韓市長「吃碗內看碗外」。週週造勢,只當5天兼職市長,像話嗎?!真是天下奇聞!而「落跑市長」的名號,已做誠信蕩然盡失,已變成青少年學生的「愛說謊的市長」教材!這樣的不堪,還能厚顏選總統?!難怪成為7成高雄市民「不信任」的市長!而現在罷免韓國瑜市長行動,如香港反送中行動一樣持續不斷,罷韓團體並決定11月串聯,舉辦一場10萬人大遊行,今天上午9點30分已向高雄市警局遞件申請,警方表示將受理、審核並依法行政。

再者,今天的國民黨之所以被厭惡,就是從頭到尾沒有「堅守民主主權」的核心價值,只有與對岸暗通款曲的醜聞不絕如縷,猶不斷蠶食鯨吞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攻訐本土政黨的本事!故意假裝忘了習大大根本不承認的「一中各表」,還定調在台推行「一國兩制」,甚至不放棄「武力併台」等等,世人皆知!

但國民黨居然「瞪眼說瞎話,持續矇騙台灣民眾類此的事實,作為毀掉台灣民主樂園的幫兇!復因國民黨利(權)欲薰心,才會被「紅媒」左右,產生如此「花天酒地的總統候選人」!更不用說外界看不下去!就連知識藍和經濟藍都「投不下去」(若不以人廢言,連勝文說黨內初選靠「守電話」的民調取勝,很多人都感驚訝)!

至於香港的「反送中」日益加劇,遭迫害日甚!令人髮指!尤希望民主台灣力挺!然則,國民黨竟用:「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冷漠回應,誠令挺港台自由民主人士傻眼和憤怒!難道台灣真要變成了香港嗎?!所幸港台有志之士,不屈不撓的奮鬥不懈,終獲國際社會和輿論支持,只有中國國民黨自甘沈淪,與中國共產黨沆瀣一氣,亦終將被民主台灣唾棄!掃進歷史墳墓!

今天(12日)香港醫護團體「2/8 醫護專職集會」更宣布發起無限期罷工行動,要求港府承認五大訴求,並怒斥警察執法喪心病狂、助紂為虐,「完全是重演六四事件的血腥與殘暴」。東區醫院醫護今天也發起集會靜坐,逾百名醫護人員戴上黑口罩,更有人於右眼位置蓋上紗布,抗議警方濫用暴力。

香港11間大專院校學生會復聯合聲明支持「三罷」運動(罷課、罷工、罷市),呼籲全港市民在涉嫌濫權濫暴的警員受法律制裁,和政府回應反送中的五大訴求前,應實施無限期「三罷」。香港網友則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行動抗議,呼籲市民今天下午1時前往機場集合,要求參與人士以黑布遮眼,以示「警察還眼」,藉此抗議女示威者失明事件,並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現已塞爆機場。

香港連登討論區的「連登仔」則發起眾籌,希望於8月17、18日於全球登報,「向全世界揭露香港政府如何不擇手段鎮壓示威人士」,活動啟動後1小時,已超過原定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5萬元)的目標。

知名的台灣導演楊雅喆,昨天就在臉書痛批北京和港府暴力鎮壓,已到了人神共憤地步!「在地鐵站內無差別發射催淚彈!他們有在考慮人民的死活嗎?」而11日示威者在尖沙咀進行快閃堵路,短短不到半小時,港警隨即施放催淚彈,還波及無辜乘客!其中有一名女性,被警方射出的布袋彈擊中眼部、血流如注,而後傳出恐永久性失明。楊雅喆更直言:「看見這種暴行,我們只能喊香港加油?」更表示國民黨還在跟中國眉來眼去,要簽和平協定,能帶來什麼和平?希望大眾能勸勸長輩,別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誠令人痛心疾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