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郭台銘帽子亂戲,韓國瑜豪宅加密!

胡文輝

郭台銘拿著一頂「粉紅帽」當道具,硬要戴在蔡英文頭上,想藉此大耍「帽子戲法」,可是學藝不精,搞成帽子亂戲,反被打臉!

郭台銘拿著一頂「粉紅帽」當道具,硬要戴在蔡英文頭上,想藉此大耍「帽子戲法」 。 (資料照)

韓國瑜陷入「房」事風波,擁農舍豪宅搞違建疑涉特權尚在延燒,又被爆不住市長官邸另住「密」宅,上班才20分鐘車程,他出門先搭私家車,中途再換公務座車到辦公室,大搞神秘!

郭、韓的共同點,都以為自己是政治「魔法師」,可以愛怎麼變就怎麼變,他們的粉都照單全收,可是他們都不是魔法師,只是早應被死當的劣徒,自己出包連連又被抓包,都原形畢露、醜態遮不住。

郭台銘想耍的帽子戲法,就是企圖一帽三贏,打蔡、壓韓朱、凸顯自己唯一中華民國派,但是,手法拙劣演很大,被一眼看穿。

那頂鴻海國旗帽,郭台銘3月曾送給韓國瑜,但是,韓國瑜之後訪中共駐港、澳中聯辦、深圳等地,不但沒戴而且根本沒帶去。

郭台銘想耍的帽子戲法,就是企圖一帽三贏,打蔡、壓韓朱、凸顯自己唯一中華民國派,但是,手法拙劣演很大,被一眼看穿。(資料照)

郭台銘要送國旗帽,優先對象不是準備過境美國的蔡英文總統,而是曾永權、高金素梅、洪秀柱、蔣孝嚴、柯文哲等訪問中國的人士,郭台銘應在上機前一人送一頂才是,測試他們是否敢戴上挺中華民國?不過,即使送了也是白送,他們到了中國就矮半截,哪敢提中華民國?國旗帽沒處藏,可能被丟垃圾桶。

給郭董一個最屌的構想,富士康在中國的百萬員工,郭台銘應送一人一頂國旗帽.,上班入廠就臉部辨識刷一下,看看有沒戴上。郭董當然不敢,連自己在自家廠內都不敢戴,富士康廠內就有共黨支部及幹部,馬上會被舉報,被舉報後的下場呢?下場就是沒了!

記得韓國瑜的「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嗎?隔不到一年,現在是「豪宅農舍」加「密宅」,庶民搖身一變,變成億萬富翁,這可不是魔法,而是活生生的真實界,倒是當時的「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真相大白,根本就是宣傳魔法+媒體催眠+謊言假相的魅惑造神集合體。

格外諷刺的是,韓國瑜現在參選總統仍自封「庶民」,看來庶民的「門檻」被韓國瑜夫婦拉的很高很高,一般「真庶民」根本望財莫及,只有「假庶民」才能達標。

記得韓國瑜的「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嗎?隔不到一年,現在是「豪宅農舍」加「密宅」,庶民搖身一變,變成億萬富翁,這可不是魔法,而是活生生的真實界。(資料照)

韓妻李佳芬那句,一間連「其他候選人」家裡廁所都不如的房子,被拿來炒作,也太抬舉他們了。可以看出他們所謂的庶民標準,就是他們的標準高是在跟郭董比,不是跟一般人比啦。

「豪宅農舍」加「密宅」風波,韓國瑜的「房」事,是否違法違規特權,應該查清並由他自己面對,不過,從韓粉及韓天媒體全力為韓護航來看,他有恃無恐、不會真理會外界批評,反正在韓粉、韓天媒體眼裡,何必管什麼農地農用,韓國瑜蓋個皇宮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