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誰說的?!韓國瑜自洩大位心機!

董森霖

韓國瑜的一句「誰說的」?!引發了「韓粉」圍剿媒體人黃光芹,有如「紅衛兵」般的恐怖行徑,還威脅要動她孩子,除已去警局報案,今天中午黃更貼文宣布已向廣播節目單位請辭云云。事件發展至今,顯然韓因悔洩心機,殃及黃遭反撲,亦產生「寒蟬效應」,警方及國安單位自須及早破案以整飭治安,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法治秩序!

還原事件的發生,是日前韓國瑜在接受黃光芹的專訪(內容己見新聞報導)時,對是否做好做滿4年市長,持肯定的說法。詎料,在被「勸進大位」的媒體堵麥時,韓竟講「誰說的?!」一副「老羞成怒」的神情,無異將責任推到黃身上,讓「勸進」韓粉遷怒網攻,公然進行種切卑劣下流的圍剿(按依刑法309條第一項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依刑法310條第二項散布文字、圖畫毀損他人名譽,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另刑法第305條的恐嚇危害安全罪 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等)),震驚社會。

日前韓國瑜在接受黃光芹的專訪時,對是否做好做滿4年市長,持肯定的說法。詎料,在被「勸進大位」的媒體堵麥時,韓竟講「誰說的?!」一副「老羞成怒」的神情,無異將責任推到黃身上,讓「勸進」韓粉遷怒網攻。(資料照,POP Radio提供)

截至今天,韓國瑜雖是一再被動地出現媒體說明,呼籲「理性」、「尊重言論自由」等,但在第一時間,竟然是被陳其邁提醒,才勉強吐出「愛和包容」,一副「言不由衷」態度,類此「出爾反爾」的言行,有何「非典型」國民黨政治人物之有?!

再者,黃光芹亦曾採訪撰述「禿子跟著月亮走」,對韓「有情有義」,怎麼會演變成「翻臉和翻書」一樣?!無怪她在日前會嗆韓國瑜不應該縱容韓粉,在臉書、私訊甚至是Youtube底下發動網路攻擊、霸凌,但韓國瑜卻推給「韓粉」,「韓粉」再推給「假韓粉」,她呼籲韓國瑜:「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可說是一語中的!

事實上,韓國瑜自上任數月以來的負面言行爭議不斷,不論是星馬行銷,或重啟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構想(易誤蹈中共圈套,將MIC變成MIT,中共牟利,反引發美台之爭)或以呼應中共的「92共識」(你儂我儂),及中國大陸為主的「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等,幾無「中華民國台灣」主體性理念,反引進「紅色」利益誘台陷入「一國兩制」泥淖;近日復以「中國行」高規格接待「為榮」(自貶國格身價),卻忘了自己亦是中共「藍金黃」統戰對象(看來李佳芬得隨行比較安全)!

由於黃光芹遭到韓粉攻擊事件,使韓國瑜飽受批評,據長期觀察網路聲量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貼出最新數據圖指出,現已首次出現負面情緒比正面情緒多的情形,讓韓國瑜網路聲量呈現「死亡交叉」;其負面聲量上升,使內部也吵成一團。足見大多數選民的眼睛終究是雪亮的,而韓國瑜聲量下滑,也是正因為「支持台灣的聲音正越來越大」!足見社會自有公評。

針對王浩宇近來的連番批評,韓國瑜居然回說「若他勇敢監督北韓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韓國瑜」,引起軒然大坡!對此,王浩宇透露,自己連日亦遭到韓粉騷擾,連個人手機都常被打爆,質疑「這就是韓國瑜口中的愛與包容嗎?」

其實,台灣現在的「韓流」,儼然已成了一股夾雜「赤色」的「濁流」,在島內掀起波濤洶湧,連韓國瑜自己都未必清楚「紅流」從那裏來?!(像中共黨營事業OTT影音串流平台「優酷視頻」的登台,就是進行文化赤化統戰;如今中共網軍已能翻牆來台四處造謠攻擊,簡直太不像話,國安單位必須及早遏阻才是) 現在的韓國瑜,整天被群眾「簇擁」得忘了自己是誰?!而到處「輔選」下來,更被「韓天台」「韓國時報」天天棒上天,真的以為自己是「真命天子」!誠令人浩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