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即時批》下一個劉曉波?!嘜講台灣沒要緊!

◎杭東

下一個劉曉波是誰?!這還用問嗎?!一個「08憲章」連影子都沒有,都照樣冷血禁錮到死!給世人看!還直接「燒成灰」,哪,你們又敢怎樣?!即便實施「民主憲政」的台灣,亦照樣用槍桿子對準你,你,又能怎樣?!老美、日本又敢怎樣?!

這就是中共法西斯的狠性!根本不是人!只有用拳頭「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戰到一兵一卒,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如果還心存幻想,還要替狼找出兵的理由?!什麼19大權力鬥爭,或什麼「反國家分裂法」等等云云,通通都是狗屁!

動物影片,看過了吧!大野狼要吃你,就是要吃你!什麼理由都可以「吃」!如果「立正聽話」,它還是要找「嫩」的地方吃,可以爽口不沾牙!讓血洗滿地而竭;如果你「發抖害怕」,還「跪地求饒」,那麻煩更大了,這就是一種「蔑視」!非毒打一頓不可,還要把你的屁股翹得高高的,活跳跳的,打給全世界看!

下一個劉曉波是誰?!(REUTERS)

天下那有什麼「獨不獨」的問題,只是沒有老共的「毒」!狠!即便燒成灰,也要吹給全世界看!讓人不寒而慄,終於怕了吧!

現在國際社會,頓時都成了「綿羊」,只會「哀鳴」、「哀悼」,有個屁用!當年希特勒不就是這樣狠幹!把人關在集中營,自己點火成灰!連刀、彈都省了!老共現在不就是這樣幹!打著「家務事」旗子,誰敢動,就把你「玩到死」,更會學希特勒搞「閃電戰」,一下子就把台灣「變天」了!

如今劉曉波「束手就擒」關在大黑牢裡,活活地搞成灰為止!台灣「聽話」、諂媚、學紅鳥叫,有用嗎?!真是天下一大笑話也!像「兩岸一家親」,就是去當老共的「狗奴才」,什麼「兩岸生命共同體」,只有你死他活!

唯今驅狼之計,就是不斷軍演,讓世人知道台灣死也不會屈服法西斯之下!其二,全面消除島內「狼人」,一切依「國安法」處理。其三,昭告國際社會,台灣面臨「紅航母」、「紅機」、「紅導彈」等四面八方威脅,為了安全需緊急動員「武裝保台」!其四. 國人踴躍出錢出力,作政府後盾,化「狼嚇」為力量,保護自己家人及台灣!

如今大野狼已惡形恐狀到了極致!憤慨飆罵也沒用,因為「無恥之尤者」,根本已「無恥」到了「無感」!毫無人性而言!遑言什麼人權!如果到今天還活在對法西斯有一絲絲「民主」「自由」迷幻者,那真的愚蠢到了,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醒來吧!台灣人!不要再等到大野狼敲門,那就已經來不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