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臭腳倉驚人摁!

王坤楠

國民黨七月十九日將召開全國代表大會,黨中央已決議開除不分區立委黨員紀國棟,他同時立即失去立委資格;並由淡大美研所助理教授詹滿容遞補。另楊實秋(目前是台北市府廉政委員會成員)、李慶元(現任台北市議員)、張碩文(前立委聲稱已退黨了並也已加入親民黨)以上四人均被黨認為「屢次在電視政論節目上發表不當言論」為由「損害黨之聲譽」也被開除,但他們四人都說是「為了救黨而說真話」,可惜古有名訓忠言逆耳!更印證一句台灣俚語國民黨『臭腳倉驚人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在中常會中,極為慎重的表示,絕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的行為。(記者叢昌瑾攝)

又另李柏融是因引用不實數據控告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李四川、洪秀柱等人,且在總統初選連署作業中涉嫌偽造文書與詐欺也要被開除共五位。其實這就是國民黨一貫的技倆:「作弊(票)」但當事人否認,像苗栗縣這次因發不出公務員薪資縣庫負債六百餘億元,更查出國民黨執政的縣市加上中央也是國民黨執政時,苗栗縣什麼以假促參向中央A錢,市議會從不刪除預算…等等即是。

這次朱主席將這些不乖不聽話的黨員開除黨籍叫做鏟除異己公報私仇,真是大快人心,並預祝七一九全代會圓滿順利成功,全民應給予拍手鼓掌!

(金融退休人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