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郭台銘把自己當成太上皇呀!

作者指出,郭董今日砸600萬元登廣告澄清,背後含意深遠,意思是,過去暢通管道,隨心所欲作法,已不復見,才會出此下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作者指出,郭董今日砸600萬元登廣告澄清,背後含意深遠,意思是,過去暢通管道,隨心所欲作法,已不復見,才會出此下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謝又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錢有勢眾所周知,其影響力自不在話下,誰能纓其峰?根本不用刊登廣告,只要他想訴說的,高層自會從其他管道得知,也會自動為其排除萬難解決問題。但,郭董今日卻砸600萬元,雖說600萬元對郭董來說是零錢,他根本看不上眼,但背後含意深遠。意思是,過去暢通管道,隨心所欲作法,已不復見,才會出此下策!

如果這600萬元能拿來救助貧戶該有多好?歲末寒冬有多少底層家戶急待救援,君不見今日媒體披露在自由頭版頭條「憨兒顧癌父,一天一餐是夢想」,對照下頭郭董砸錢登廣告,就為證明自己清白,真的很諷刺!也很悲哀!證實台灣貧戶差距真的很嚴重,富人和窮人的小確幸想法差很大!

郭董還是不改過去的霸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要什麼?要不到就說要離開台灣嗎?這是郭董選前挺連勝文公開說過的話!如今改朝換代,郭董依然霸氣依舊!把柯P當小的呼來喚去,要當85萬選民選出來市長的太上皇嗎?還是關公有指示發爐了?竟敢限時要柯文哲在48小時之內,上網公開當年三創招標過程與所有資料,包括錄音與錄影檔,並即刻移送政風單位、司法單位調查,還鴻海清白。

柯文哲近日對遠雄趙藤雄說,放話沒意義,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市府溝通,雙方不需要透過新聞互相溝通,「我對於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對富邦蔡明忠說過一句經典的話,「我查過法律上文件,一切都合法,但是社會觀感不好。」這話或許也試用在郭董身上!大家都知道馬英九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就是「一切都合法,依法行政」。馬規郝隨,台北市16年下來到底為誰量身依法呢?最近接連跳出來放話的企業家應心知度明,還在恐嚇誰呢?柯文哲如果會被威脅,就不叫柯文哲了!柯P有85萬選民當後盾!這85萬選民選柯P就是要改變除弊,就是要革新!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