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文哲與馬英九

◎ 李銓忠

看到四月五日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當醫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醫生,可是當市長怎麼天天被罵?」讀完覺得柯文哲和馬英九真像:都自我感覺良好,而且笨。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媒體受訪時說,「我當醫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醫生,可是當市長怎麼天天被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柯P憑甚麼自認為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醫生」?最頂尖就你一人?我相信其他醫生是修養好,不然就是懶得理你。印象裡柯文哲還常很臭屁說自己智商多高云云,老天,智商高又怎樣(何況好像是重考才上台大)?會念書就叫聰明?真聰明,怎會搞不懂「我當醫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醫生,可是當市長怎麼天天被罵?」高中生都可以回答你:當醫生和當市長條件不一樣!承認吧,柯P,你根本連問一個正確的問題都不會!

我超級討厭這種目中無人自以為是的菁英份子!這種人生勝利組很難得有同理心!老實說,柯P你有這擔任市長的機會,讓現實磨練磨練,是你智慧增長的福份。市民目前還願意忍耐,等你拿出政績,或者等你搞定五大弊案,你應該心存感謝才對! (作者為失業的國考生,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