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向柱仔姊推薦蔡正元

◎ 黃進溢

民調結果一舉大幅超過國民黨初選門檻的洪秀柱說,副總統人選希望比她年輕一點,省籍可以互補,最重要的是理念與品行要和她相同。筆者放眼國民黨內眾戰將,發現有一人完全吻合柱仔姊的條件需求,強力推薦蔡正元立委。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正元六十一歲,洪秀柱六十七歲,年紀恰好比柱仔姊輕一點;蔡正元雲林縣人,年輕時窮苦好學的成功人生經歷,不但彌補了洪秀柱的外省籍背景,又可以呼應柱仔姊家逢白色恐怖,其戮力求學向上的人生故事。且洪秀柱目前當務之急就是維持選戰熱度,讓反串民調不至於一夕崩盤,搭配蔡正元,正好可以讓這場總統大選維持熱度,絕無冷場。

大家想想,連勝文先生用了蔡正元擔任競選總幹事,區區幾十萬的MG149帳戶乃至於器官捐贈風波打得柯P差點人格全毀,蔡正元「功力」可見一斑。如此優秀的選戰高手,柱仔姊實在不應讓蔡正元歸隱山林,逍遙地與女助理同遊世界各國。因此筆者強力推薦洪秀柱搭配蔡正元競逐大選,並由蔡正元親自操盤擔任競選總幹事!

(作者為製造業負責人,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