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安單位可參考的「絕密報告」

◎ 愚工

國安單位發現,從年初的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立法院前的抗爭,一直到近期總統、副總統的行程,「中華統一促進黨」一直是抗議現場常見的基本成員。今年四月,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曾率隊前往立法院聲援反年改群眾。統促黨可以與反年改陳抗分進合擊,背後中國勢力介入,也不難了解。

其實「中國.黑道.特工.陳抗」這套路,中國不久前在法國就實施過。根據三月三十日法國《巴黎人報》的報導,法國情報部門在三月二十九日提交一份「絕密報告」,巴黎仍在持續的華人抗議示威遊行中,滲透著三股勢力:華人黑幫、中共特工和暴動華人青年。

《巴黎人報》進一步指出,「絕密報告」顯示,中國政府快速對此次槍殺事件做出官方回應,「並非為了要查實槍殺事件真相,而是要利用在法華人群體對此次事件的憤怒,以繼續統治華人群體。」

此事源於先前法國的一個華人家庭因家暴而找來警察,結果施暴的男主人死於警察槍下。警方的說法是,死者持刀攻擊員警,員警不得已開槍;死者的女兒則說其父親只是喝酒而已,雙方說法兜不攏。隨後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變成一場華人以「反種族歧視」為名的示威。而中國政府又出面關心華人的安危,而使事情複雜化。

同理,中國在台灣實施這一套路,並非真的關心年金如何改,而是「想利用反改革群體對此次事件的憤怒,以繼續統治台灣的某一個、甚至某幾個群體」。國安單位應迅速查明,然後向國人說明白。

(作者為台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