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僑務委員會來函

有關貴報五月廿四日評論「台僑」不是「華僑」乙文,本會回應如下:

全球海外的僑胞都是中華民國臺灣最寶貴的資產,所有的僑胞只要是支持中華民國政府,認同自由、民主的臺灣,都是僑務委員會服務的對象。

欣見我旅日僑民籌劃結合旅日僑團以及日籍友人團體,組成全日本臺灣連合會,運用民間力量,落實臺日關係,基於僑團自主性,本會及駐日本代表處樂觀其成,本會吳新興委員長屆時並將出席致意。

有關報導中所提及WHA聲明書乙節,據了解日本中華聯合總會、日本臺灣醫師連合、日本臺醫人協會等三僑團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支持臺灣加入WHA,並於五月十七日投書當地僑報臺灣新聞,駐日本代表處並已將三張聲明書一併投書日本媒體,該文稱臺僑團體名字消失乙節,並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