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吳敦義在害郭台銘

◎ 陳文昌

先是郝龍斌表達支持鴻海郭台銘參選總統,曾任副總統的吳敦義加碼說,他百分之百支持郭台銘競選總統!前吳副總統在害郭董喔!因為郭台銘二○一四年五月八日說過,台灣最不能做的職位就是「總統」,「那是害人的位置,不要害我」。難道吳哥哭對郭董「別有用心」?

不過個人一悲一喜、樂觀其成。

悲的是:中國國民黨人才之缺乏,竟然到此地步!雖說郭董輾轉金援,是國民黨恩人,但不過幾千萬,就足以讓前吳副總統禮讓「無黨籍」的郭董嗎?黨內都沒咖了?這可是國家元首大位,不是台北市長。那老共要是也輾轉「借款」給國民黨幾億(美元也行),國民黨是不是就直接恭請習近平指定冊封台灣總統候選人呢?

喜的是:若前吳副總統勸進成功,郭董真的競選總統,照目前已知民調來看,蔡英文恐怕不是對手。加上郭董富可敵國,撥錢相助國民黨籍縣市長、立委候選人,絕對不是問題,何況他也在台灣選舉「實戰演練」過!如此一來,相信一定會產生「讓民進黨不敢鬆懈」、認真執政的效果。否則,看蔡英文那麼依賴一個扶不起的阿斗內閣,好構想都能搞成壞政策,真是氣死人!

樂觀其成的是:統獨搞了幾十年,還是「維持現狀」,年輕一代已經看不下去了!「郭總統」事業與家當十之八九在中國,共產黨要他往東,推測他應該不敢往西,那就讓二○二○年總統大選變成台灣的統獨公投,一舉解決歷史包袱,為子孫開創新局,落實「台灣的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也不是壞事啊!(作者為太陽花學運參與者,新北市上班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