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舔共媚習「紅」了,國民黨還隔海送「遮羞布」!

2023-04-03 03:19:16發

2023-04-03 19:27:00修

胡文輝

馬英九回歸中國還不到7天,舔共媚習邀寵,馬上就「紅」了,中共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就當面稱他為不折不扣的網紅」!

馬英九以五體齊趴的拜倒中國夢完全體,唱和中共的「一個中國」論調,他引述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強調「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這個事實很清楚」,馬英九極盡「舔共媚習」之能事,出口盡是禍國賣台言行,簡直人格喪盡、醜態百出。

中國國民黨自己也因馬的言行而蒙羞,卻不知羞,還隔空送「遮羞布」為馬英九遮羞,竟顛倒黑白、混同紅藍,大讚馬英九此行是「護國壯舉」。這個黨、這個前...,本就都姓中國的一丘之貉,就都「送中」去吧!

馬英九回歸中國還不到7天,馬上就「紅」了,中共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就當面稱他為不折不扣的「網紅」!(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強調所謂的「事實」,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裡的東西,他雖也拿「中華民國憲法」當做遮掩,但是,無論是中華民國憲法本文、憲法增修條文,都沒有他所謂的事實「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條文,所以,馬英九根本就是在幫中華人民共和國強調台灣是它的一部分,竟睜眼說瞎話、編造、偽造所謂「事實」,硬扣屎盆子在台灣頭上,以配合中共藉這個自編自導,把併吞台灣篡改為中國「內政」、把侵略台灣偽造為「收復失土」,把消滅中華民國的軍事行動合法化為「平叛」...。

更令人憤怒的是,馬英九引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序言,經比對可以發現,馬還幫中共省略了更無理更野蠻的自我宣告,1982年版、2018年版,寫的都是「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馬英九竟說那是「事實」,他的意思除了說明,條文存在是事實,更是意指他承認條文也是事實、接受此一條文的意旨也是事實,馬引述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就是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台灣是它的領土,這就不只是舔共媚習的人格卑劣問題而已,根本就是附合中共軍事侵佔台灣的藉口,此舉已涉背叛國家之重嫌!

再看他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來佐證台灣與大陸「同屬一中」的所謂「事實」,正可證明他回歸中國、醉在中國夢裡,早已忘其身在何處、更完全忘了中華民國存在,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本來就是各有各的憲法、各有管轄的領土、主權、人民,本就是互不隸屬的兩個國家,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實」,馬英九卻舔共媚習而故意把最重要的事實丟到外太空去了。

馬英九看不見的一個最大最重要的「事實」就是,他那個統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共專制政權,千方百計、意圖陰謀、野蠻粗暴、文攻武嚇、動武威迫,就是要消滅馬英九兩次當選總統、民主自由的這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正下狠手、重手、暴力手消滅中華民國,這才是最大最重要的「事實」,馬英九卻被紅色中國夢蒙上眼睛,眼盲了、心也盲了、紅到黑了,才會選擇站在侵略者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邊。

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對於馬英九去中國、幫同中國消滅中華民國,不強烈譴責、至少也應劃清界線,反而說那是「護國壯舉」,如此護國、這樣捍衛,中華民國不被們搞死才怪!

國民黨最丟人現眼、最虛偽、最無恥的是,說什麼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既然是「各表」,那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表述就是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怎麼表是中共的事,它一直表一直婊到3萬里去,也不必國民黨插嘴。但是,日前有家藍媒報導稱國民黨開會研擬的兩岸新論述將是「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這不是什麼新論述,而是回歸九二的本來面目,但是,國民黨怕得罪中共、連這都不敢認,黨魁朱立倫竟以「3沒有」-沒有討論、沒有會議、沒有這項論述,否認個一乾二淨,連這個本來的東西都不敢認,嘴巴講的捍衛中華民國,根本是-屁從口出的嘴放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