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食歷史》看似酷刑器具,但原來卻是化妝神器?

為什麼要把一個人的頭顱關在好像充滿刺的籠裡面?不會是什麼酷刑器具吧?

即食歷史

一看照片,為什麼要把一個人的頭顱關在好像充滿刺的籠裡面?不會是什麼酷刑器具吧?

不用擔心,其實這是上世紀三十年代一個十分先進的「工具」。大家可能沒想到的是,這是當時電影化妝師必備的有用化妝工具!原來,這個稱為「美容儀」(Beauty Calibrator)的儀器,由化妝品牌蜜絲佛陀(Max Factor)設計。蜜絲佛陀早期專注在電影化妝,因此這個美容儀大多只會在替電影演員化妝時才會用到。

這個稱為「美容儀」(Beauty Calibrator)的儀器,由化妝品牌蜜絲佛陀(Max Factor)設計。(https://imgur.com/vVDp6yB)

美容儀的作用在於幫助化妝師了解到演員臉部哪些部位需要化妝或化妝效果是否平衡,讓演員看來更符合化妝師心目中的化妝效果。

圖為蜜絲佛陀(Max Factor)品牌的創始人、好萊塢最具天賦的彩妝大師,Max Factor先生(左)。(https://www.maxfactor.com/)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即食歷史 看似酷刑器具,但原來卻是化妝神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