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無惡不作的中國共產黨

陳慶坤

二十一世紀一場來自中國的武漢肺炎(COVID-19),揭開中國共產黨無惡不作的猙獰面目;相較於過去,這個可怕的政權其實也是惡名昭彰,只是因為世界資本主義者的全球利益,蒙蔽、隱藏其可怕的極權主義行徑,任由紅色中國宰制世界。《老子》:「反者道之動,弱者道之用」;武漢肺炎帶給人類的災難,看來也是人類人性自覺、自醒的轉機。

由於歷史文化的關係,中國共產黨集中國五千年帝王政治專制極權之精華(儒家民族主義);陰屍附體馬克思階級鬥爭的邪惡人性論(無產階級國際主義 proletarian internationalism),吸收天地精華妖變為世界超級大怪獸。中國共產黨自一九四九年建政以來,這個怪獸政黨從來就沒有改變過它嗜殺專制的本性。

二O一九年武漢肺炎之前,中共挑起人類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提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發「守護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可歌可泣的大規模抗暴社會運動,遭到屬於共產中國武警鎮壓,逮捕逾六千餘人,被失蹤、抗爭意外死亡人數七百餘人。二O二O年六月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港版國安法》,香港正式鎖進中國,言論自由轉為肅殺之氣,悲涼噤若寒蟬!

日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因去年抗爭運動遭判刑入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昨日被法庭拒不保釋收押。美歐政界嚴厲譴責中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atricia Pelosi)聲明,此不公義的粗暴判決「令人髮指」,充分反映紅色中國不惜一切代價摧毀香港自由和真正的自治。

日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右)、周庭和林朗彥(左),因去年抗爭運動遭判刑入獄。(路透社)

黑格爾說:「歷史給我們唯一的教訓,就是我們無法從歷史中得到任何教訓。」歷史總是不斷的一再重演,但人類永遠不會從歷史中學到教訓。

一九五O年毛澤東下令大規模處決國民黨軍政人員,不論先前投降、投共的到被俘虜或逃亡的都不放過,殘酷的屠殺或關押,保守估計三百萬人以上國民黨員遇害死亡。看看這段過往的歷史,日前調查局南部機動工作站人員閒聊「要是中共哪天真的打過來怎麼辦?」有名幹部回答「那就投降啊!」這樣的想法應該道出台灣統派、親共族群的想法,只是他們的下場應該也會是如此!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日前投書《華爾街日報》,稱中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對全球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情報很明確,北京打算在經濟、軍事和科技方面壓制美國和全球。然而世界「反共的號角」已經響起,套用中國經典:「楚雖三戶,亡秦必楚也。」亡共產中國的不是美國,更不會是台灣,正是中國人民;原因無他,無惡不作的中國共產黨「多行不義必自斃」!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