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防疫竟姓黨!

辛文

中國共產黨真是窮途末路了!連醫師也要姓黨,以對抗方興未艾的「武漢肺炎」病毒,簡直成了世界級的大笑話!

前次中共大搞媒體姓黨,連央視都掛著「我們都姓黨」歡迎習大大來訪,結果中共的「大外宣」破產,失去公信力,淪為「黨宣傳工具」,又遭「無國界記者組織」和美國「自由之家」評為新聞和言論自由差堪和北韓相比!加以網路嚴密高壓監管,又不斷製造假訊息,更成了國際民主社會的公敵!

類此的殘酷教訓,中共當局竟不省悟,現又搞「抗疫樣板」的醫師入黨,還由毀譽參半的「抗SARS英雄」鍾南山領誓重症醫學科副主任醫師徐永昊,及馳援武漢漢口醫院的內分泌科護士李穎賢加入中國共產黨,企圖扭轉國內沸騰的民怨,及國際「五星病毒」負面形象,展現姓黨的醫師厲害,更是荒謬至極,笑掉全球民主人士的大牙!復為愚弄受毒害的世人,欲藉姓黨醫師之口,將病毒「栽贜嫁禍」他人,堪稱罪惡滔天!

本來科學或醫學,是沒有政治屬性,不論創造發明或懸壺濟世,都在為人類造福,但都不是為政客和獨裁者謀權牟利!

而醫師也者,連敵人也得救。有個老笑話,就是美國總統雷根入院開刀,還不放心問醫師是否為共和黨籍,醫師却笑答,醫師是什麽人都得救。足見醫者父母心,治療病患乃是天職!

醫院內部掛著中國共產黨黨旗,所有醫護人員都停下手邊工作,進行入黨儀式。(圖擷自央視新聞)

但中共當局的想法却不一樣,不僅把醫師當成「御用工具」,藉以墊高個人權力統治基礎,還利用當「愚民工具」。像習大大便利用鍾南山帶領醫師姓黨,替自已擦脂抹粉,並利用科學家「製毒、放毒」害人,再用姓黨的醫師「治毒」,並維穩鎮壓人民,且可「嫁禍」他人卸責,更可建立法西斯專政的正當性!

是以,中共對「又紅又專」者,十分禮遇,享有「特權」,自能滿足鍾南山「貪財好名」輩者需求,不管外界觀感和非議、信譽折損如何,只要「效忠」習大大即效忠「黨」就好。

像最近鍾南山就帶風向,拋出「中國不一定是病毒發源地」的說法,便是和「大外宣」多管齊下,俾轉移焦點(按:在美中國富商郭文貴兩週前就爆料,中共將運用媒體發起另一波宣傳戰,把病毒來源推給美國〉,致引來很大的爭議。

因為除英美加印澳等學界早有質疑,連俄羅斯都斷然指「武漢肺炎」病毒,是武漢P4實驗室的「人工重組」,亦在不久前斷然封鎖和中國的邊界,不准中國公民入境及旅遊,顯見事實勝於雄辯!作為一個醫學專家不能昧於良知和良心,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所幸,中國還是有道德良心的醫師公開駁斥他的說法。像上海市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2月26日在接受英文版《中國日報》(China Daily)時表示,中國只有武漢最先出現了這個新傳染病,如果是外面傳到中國來,應該是幾個中國城市同時發病,而不是有時間先後。

其實,此一說法,對照現行六大洲紛紛淪陷的慘狀而言,不就是呈現由武漢全面輻射蔓延的景象!而中共的眼中只有維穩和宣傳,毫無憫人之心,只知掩蓋疫情,遮掩真相,錯過防控的最佳時機,還要繼續不斷地矇騙中國人民與世界,使疫情愈加蔓延,徒增世人對中共的憎惡感!

如今各國紛有「仇中、排華」潮出現。而在歐美的亞洲人更是體會到了何謂「過街老鼠」。對此,包括日本、加拿大、美國等國家的學校,都給學生、家長發出了郵件,表示疾病當前,該防的是病毒,而不是中國人。可謂是一葉知秋矣。

再者,鍾南山認疫情「天熱便會消退」,而今南半球正處夏季 ,除南極洲外,包印尼南部、非洲中部及南部、大洋洲絕大部分、南美洲大部分等地,紛傳疫情,可見「武漢肺炎」病毒的凶猛,毒遍全中國且危害全世界,哪有冷、暖之分?!

令人可悲的是,在中共政權鐵蹄下的科學界、醫學界都要姓黨,習大大將黨置於國家、人民之上!變成中國不是屬於中國人民的,是歸中國共產黨管的,淪為「習王朝」!簡直不成體統!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斯科特(Sen. Rick Scott, R-FL)近日更指出,「共產中國」並不想加入國際社會,而是想要統治國際社會!

前蘇聯崩解,前共黨總書記戈巴契夫亦曾在二十年後寫道:「車諾比的核子事故,才是蘇聯崩亡的真正原因。」而今「武漢肺炎」病毒的世紀浩劫,難道不是中共崩亡的前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