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不需幫韓某人造神了!

◎陳振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日前在臉書發文,吹捧高雄市長韓國瑜「如同經國先生的親政愛民」;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冷酷對待小林村災民。

他還表示,當時高雄市府未主動派員協助進行撤離,導致小林村滅村。對此,高雄市議員簡煥宗6日打臉表示「事實是2009年高雄縣長是楊秋興」,更怒嗆費鴻泰「可恥、可悲、可笑」!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日前在臉書發文,吹捧高雄市長韓國瑜「如同經國先生的親政愛民」。(資料照)

有藍營人士說,自由時報總編是腦殘了嗎?小林村自救會是2011年申請國賠,不是陳菊跟自救會打官司會是誰?也有人說,就算是2010年縣市才合併,那麽陳菊那時也是合併後的高雄市長,為何繼續纏訟。一直打官司至今日有有10年,這10年難道不是陳菊在主政高雄嗎?這樣難道她沒責任嗎?

這是甚麼話?為何楊前縣長任內所造成的錯誤,陳菊要為他背黑鍋?如果賠了,陳菊不是自承錯誤嗎?為何前任縣長該負的責任,需要陳菊擔當?如同二二八與白色恐怖所造成的悲劇,為何不是兩蔣要承擔,而是台灣人輝、扁與蔡等總統任內要承擔?為何殺人的獨裁者至今被尊崇如「偉人」,而被政治迫害的扁卻應被關到死,試問,公道嗎?

為何楊前縣長任內所造成的錯誤,陳菊要為他背黑鍋?(資料照)

其實從馬英九執政時的經濟負成長就知道,國民黨裡面多的是草包,搞不清楚什麼時候縣市合併,也搞不清楚事實,當時縣政府事先有請警察通知村民撤離,但是小林村村民拒絕,還賠掉通知他們的警察信譽。韓國瑜這樣做,難道不讓警察心寒嗎?

總之,國民黨不需幫韓某人造神了,畢竟蠢蛋不可能因為造神而變成好蛋。

簡煥宗6日打臉表示「事實是2009年高雄縣長是楊秋興」,更怒嗆費鴻泰「可恥、可悲、可笑」!(擷取自「煥然一新 簡煥宗」)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