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馬出黃入,無奈!不甘!

十日凌晨,黃安的醫療專機飛入國門;十三日早上,馬英九的出訪專機飛出國門。馬出黃入,都是專機,人們眼睜睜看著兩班顧人怨的專機飛入飛出,即使再不滿,即使千罵萬怨,也只能無奈更無奈!即使不甘心繳稅付費供養他們,也只能不甘加不甘!

馬英九任期只餘兩個月,新總統已選出,馬的畢業旅行估計要花納稅人八千萬元,如另撒錢還要往上加。

馬的八年任內執意搞外交休兵,錯誤政策使台灣外交休克,現在快下台了,搞外交畢旅早已沒任何意義,對台灣外交沒任何助益。尤其去年十一月馬習會上,馬當面接受中國定義的「一個中國原則」,傷害民主台灣,背離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意志,現在還在自吹自擂外交政績,把人民當白痴嗎?

納稅人這八千萬元,用來補助貧童、甚至直接捐給友邦,都比馬畢旅花掉好。但是,馬仗著總統身分,他愛怎麼花就怎麼花,人們看著馬的專機飛出,怨罵之外,只能無奈!

黃安是什麼東西?其言行已不配以「人」看待,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說「黃安是中華民國公敵」。

但是,投奔中國、以謾罵台灣向北京主子表忠的黃安,坐著醫療專機從中國北京直飛松山機場,直接送到與婦聯會關係密切的振興醫院,當天完成開刀,一路通行無阻,民航、衛福、健保等官員,醫院醫師等等,全都乖乖配合。

自稱在中國賺很大、看不起台灣的黃安,估計這回要花掉健保費八十萬元,他月繳健保費才七四九元,比大多數台灣人少,八十萬元健保費卻要我們分擔,不管你不願意,不管你罵翻天,都要幫他出錢。

八十萬元可以幫一百個繳不起健保費的低收入戶繳一年保費,卻被拿去幫黃安,你再不甘也只能無奈,讓人深深感受身為台灣人的悲哀!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