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國民黨萬萬睡!

張碩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張碩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國民黨正逐漸加速滅亡中,但那些既有的現存勢力,依然在老舊封閉的體系中昏睡!

最新的例子,金溥聰辭職下台了,張碩文才敢跳出來轟金,說金馬有什麼「滅連計畫」,把連勝文集團的敗選嫁禍於他人;這種動作是老舊國民黨當權者的傳統文化,甚至已變成DNA的一種。

當大連艦隊轟出「大明王朝」、「丐幫」第一砲時,馬金集團所能影響的選票,連勝文集團就不應該肖想拿到,尤其這頂多失去數千票而已!但是迂腐顢頇的他們完全不清楚時局的變化,反而在選舉中、後期又跑去抱馬金大腿,那種缺乏主見、沒有骨氣的動作,讓淺藍和中間選民大失所望,不是拒絕投票,就是投奔柯P,這種票在台北市至少十萬票以上,請問這是馬金害的嗎?

張碩文此時此刻才來轟金,更凸顯出國民黨內部的勢利與愚蠢。勢利的是,當有人還在位,天天捧他的LP,不管他有多爛;愚蠢的是,在捧LP和嫁禍他人的過程中,這整個政黨已經腐敗糜爛到人民皆曰可棄的地步,而仍不自知!

馬英九近期的幾個動作,如以涉嫌間諜案撤換兩岸首席談判代表張顯耀;在美國華府所在地雙橡園舉行升旗典禮;要求中國方面重新劃設危及台海安全的新航線,並因此取消與張志軍的金門會談等等,這雖然是「馬習會」歷史定位沒有達成的馬式反應,但只要符合台灣整體利益,我們寧願視為「其政將熄,其行也善」的一種舉動,並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多堅持下去。

當人民反對、厭惡馬政府的時候,國民黨那些政客不問是非,全力為其護航;當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並做出可能符合人民期望的政策時,他們卻在丟石塊、扯後腿。

張碩文是現存國民黨勢力的一個縮影,可以如是說:換掉馬英九、金溥聰集團,中國國民黨依舊在昏睡中!(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