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可不想娶她!

◎ 黃招榮

日前,日本Flash雜誌針對十四個國家的總統的女兒做評比,其中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在評選中獲「A-」,排名第四。先不論Flash雜誌在日本只是個八卦雜誌,僅就台灣的媒體工作者立刻加油添醋----「看一個影,生一個囝」,寫出「全球總統女兒比美排名第四,全台的男人都想娶她(馬唯中)」如此的話,就讓人憂心台灣的媒體被這一群馬屁精掌控、壟斷的地步,難怪大學生要在淒風苦雨中走上街頭,抗議媒體遭壟斷。

該雜誌明明就是寫著十四個國家,台灣的媒體就放大為全球總統,全球的總統(包含首相)共計二百多個,這十四個國家的總統憑什麼代表全球?

更噁心的是,該新聞執筆的記者憑什麼代表全台男人表示意見?至少,他已嚴重扭曲我的意志。我四十出頭歲,無婚姻,我符合記者所說的,可以與任何無婚姻的女性結婚的條件。但我鄙視馬唯中,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具台灣心的未婚男性,想法也和我一樣。身為總統的女兒,卻不願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與人民一起同甘共苦,也不願放棄美國國籍,且在中國國安部戰略特工蔡國強的手下工作(袁紅冰之語),全世界恐怕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父親貴為一國之總統,女兒卻不願住在老爸治理之國家內的吧!(馬英九還有什麼臉說台灣是幸福國家?)這樣的人算什麼「美」?想不到造神運動在網路發達的今日還存在,實在是民主之恥。

(作者為國小教師、台灣南社社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