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輸 走贏 賺飽 通敵

◎ 許錦文

退輔會轉投資多家天然氣公司,並轉介退伍將領到公司當董事長、總經理,坐領高薪,年薪二百多萬元,被立委形容「帝王級肥貓」。

筆者想起大學班上一些退休將領子弟,紛紛出國結婚或求學,甚或移民美國及加拿大。沒錢沒勢者根本無法辦到,只能留在台灣發展。承平之時,將領們好整以暇,生活已夠優渥,退役後又坐領高薪,實在有礙觀瞻。

而這些坐領台灣人納稅錢,跟隨蔣介石敗退來台的黨軍將官,與馬英九一樣,大都是大中國主義者,沒有台灣心與土地情,吃水果不會拜樹頭,還曾說過國軍不保衛台獨的言論。今許歷農與夏瀛州等一干人竟到中國大陸說出「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的賣台言論,實背叛台灣人民。

台灣人做牛做馬納稅養這些人,為的是要他們保衛台灣及土地,不受中共吞併,讓台灣人民繼續維持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如今這些退役將領卻出賣台灣,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問題出在身為三軍統帥的馬英九的終極統一政治價值觀,間接影響這些退休將領,也就是說退休將領離譜的言行是馬英九縱容的結果。(作者為大學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