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請柯文哲不要侮辱人民行動黨

◎ 黃世澤

柯文哲常講幹話已到令人難以忍受,甚至影響到台灣國際形象的程度。柯文哲將民眾黨自比新加坡人民行動黨,簡直是瘋狂透頂。如果讓李光耀來領導,恐怕黃國昌必須滾蛋,亦不會支持韓國瑜之流去當立法院長。

人民行動黨黨員出席公開活動,常穿白衫白褲,因為這代表清廉,人民行動黨不能容忍貪腐行為,連以權謀私、違反國法的事都不容許,前交通部長易華仁就是因涉嫌收受利益被停職。請問像黃國昌、高虹安之類人物,如果李光耀來領導,會不會還留在民眾黨,恐怕不僅立即驅逐出黨,還隨時訴諸司法。人民行動黨這個菁英黨,對黨員操守要求極高,請問民眾黨對黨員有什麼操守要求,我看不到有任何要求。

韓國瑜最令人詬病的問題就是飲酒毫無節制,酒後醜事不少……,新加坡第三任總統蒂凡那,可算是李光耀多年戰友,在新馬分家時,他還留在大馬國會一段日子,令人民行動黨在大馬境內各支部過度成今日的民主行動黨,但李光耀忍受不了他的酗酒行為,因此勸他別再出任總統,當然蒂凡那不會承認酗酒,兩人還打官司打到蒂凡那離世為止。如果用李光耀標準,請問為何民眾黨支持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找一個亂飲酒的人擔立法院長,就李光耀的標準,早就千方百計踢他出局,而不是支持這樣的傢伙擔任立法院長。

柯的言論自大而無知且得罪南洋人,南洋人可不會接受這種雙重標準。居然有一大批無知者支持柯這種政客,看來台灣人的世界觀仍然有待加強,如果不是民眾黨攪局,我想韓國瑜未必會擔立法院長,也不會有政客到今天還佯裝國會改革代表,這樣的政黨不是菁英政黨,只不過是一群岳不群聚集在一起的利益集團。

(作者是居德英籍時事評論員,原籍香港、父母為印尼華人,曾於新加坡聯合早報撰寫評論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