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共高幹進駐立院國防委員會

◎ 游森琳

民眾黨被爆不分區立委將提名陸配徐春鶯,輿論為之炸鍋,提名新住民為其福利代言人,無可厚非,關鍵是不應提名一個過去曾是中共國家級職位的高幹,來台後利用台灣的民主與言論的自由,時時處處汙衊台灣政策、製造人民對立的有爭議的中國人,擔任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

柯文哲不畏輿論,堅持提名曾任中共高幹的爭議人士,我認為他真正目的是藉此動作向習近平表忠,二來囊括國民黨深藍、泛紅及在台陸配家庭選票,其三是為中共在台灣立法院安插一顆「活棋」。不少人憂心,徐春鶯是中共栽培過的人物,若進入台灣,其在中國的父母家人受中共挾制威脅指導之下,徐女如何能不受中共擺佈?

國民黨國防外交委員馬文君,為某種目的阻擋國艦國造、刪除、凍結國防預算,為刺探國防機敏資料遮遮掩掩、進進出出秘密會議室打電話聯絡,比起中共的諜報手法實在太LOW了!

立委審議國防機密案件,禁手機帶入議場,中共的諜報工作不會這麼落伍,中共大可配置情報人員規格的眼鏡、項鍊、手環、戒指甚至假牙,凡能裝上錄音、鏡頭的日用品,都可能被夾帶進場,輕鬆而同步輸送國防及其他各種機密資料,一開機馬上上傳到中共情報中心,萬一被察覺,即自動銷毀,這不是高科技諜報影片,這是中國人即將在立法院上演的戲碼,台灣人要提高警覺了!

(作者是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