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從職棒看綠藍白

◎ 黃惟冰

有台北市議員揭露在大巨蛋的財務評估報告中,竟然寫著「未來不再規劃為職業棒球比賽場地」。對此,市長柯文哲僅表示不知情,並稱「一看這句話就很怪,它一定會打職棒,這句會刪掉」。

在此同時,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會長的中華職棒,正在喜迎第六隊台鋼雄鷹的加入,並預計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為該隊主場。至於中華職棒的第五隊,也就是味全龍,則是在前會長吳志揚的任內加盟。由於吳志揚曾連任一次會長,任期總計六年。蔡其昌自二○二一年一月擔任會長至今,不過一年多。換句話說,兩人雖然都為中華職棒增加一隊,但蔡其昌顯然更有效率,而且他任期都還沒結束。從結果論,民進黨籍的會長用了較短的時間,完成了國民黨籍會長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做到的任務。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擔任市長已七年半,在任期只剩半年不到的倒數時刻,卻連大巨蛋能不能打職棒都還狀況外。

(作者曾任智庫研究員,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