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尷尬了,侯老三!猖狂了,柯老二!小心了,賴老大!

胡文輝

尷尬了,侯老三!

想當年,雄糾糾,氣昂昂,民調勇冠藍綠白,氣勢屌打競爭者。怎的517中國國民黨徵召提名、藍袍加身,就聲勢如炎夏雪崩直直落,不但民調慘輸綠的賴清德,竟也落在白的柯文哲之後,支持度只剩18%,變成「老三」!

民調老三,也就罷了,偏偏中國國民黨中央為他和中常委共餐訂的是「老三盒餐」,不是老三盒餐不好吃,而是時機也太巧,不是故意唱衰嗎?剛好反映民調老三的事實。

不是老三盒餐不好吃,而是時機太巧,也許不是故意唱衰,卻反映了民調老三的事實。(本報資料照)

綠、白兩陣營趁機打落水狗,當然不會手軟,都希望一舉打趴侯友宜,讓他趴到明年一月大選都爬不起來,綠營要的是藉此壓住侯友宜氣勢、白柯營則偷笑忙著想方設法搬走藍營選票,邊緣化侯,營造柯老二將代表白藍、決戰綠軍賴清德之勢。藍營內部則「換侯」之聲又在蠢蠢欲動,伺機出手。

不過,綠、白恐怕都將犯了「看不起侯老三」的錯誤,因為517才徵召提名,侯顯然尚未準備好,不過他的基層潛力在,未來還有很多發揮的空間。藍軍反侯勢力終將歸隊,因為若重演臨陣換將,鐵定就是內部兩敗俱傷,藍黨慘敗之局。不過,從恩恩案到幼兒園給幼兒餵毒案,可以看出為了選總統,侯市長看來已無心新北市,市政做的零零落落,兩邊都顧不好,這才是他民調未來爬不起來的最大因素。

猖狂了,柯老二!

柯文哲近來提出什麼治國好政見?沒有!講出令人感動莫名的話?沒有!做了什麼令人欽佩的事?都沒有啊!倒是和美國學者葛來儀隔空互嗆,嗆到自己惱羞成怒。那麼,他憑什麼變老二?只是靠別人犯錯他專門撿便宜而已。不過,得意就容易忘形,得意的柯更猖狂了,他講什麼要改變中國之類的肖話,這不就是企圖和平演變中共嗎?他在日本又講台灣漁民不要釣魚台土地」,這句放棄領土主權的話,不但台灣不同意、也可能惹怒中共當局,顯示他得意於佔到老二之位,就猖狂到馬上調整攻略為「老二戰線」,成為唯一挑戰民調居老大的賴清德。

不過,話說回來,民意如流水,柯文哲的話比流水還不可靠,葛來儀講他「不誠實」,應該是擊中了他的要害,否則何須惱羞成怒、頻頻口出惡言?

柯文哲憑什麼變老二?只是靠別人犯錯他撿便宜而已。(本報資料照)

小心了,賴老大!

千萬不能以原來激爭的對手侯落老三而喜,目前領先,不是代表明年一月會贏,而且侯掉下來的支持度,並沒有跑到賴身上。大選競爭就像運動競賽上常講的,終場結束比賽的哨聲響起之前,都不能任何鬆懈或放水,更不能放棄每一張選票!

不管誰老大、誰老二、誰老三,千千萬萬不能當中共的小三,若有人自甘墮落當了中共「小三」,即使在中共網軍卵翼下競選,也會被台灣選民唾棄而絕對落選、更身敗名裂成千古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