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二膽上兵陳嘉壎,一同送中去抱中國夢!

胡文輝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本月27日起訪問中國10天,他曾兼三軍統帥,此時訪中,我腦海裡立即聯想的,卻是本月9日從前二膽島游泳逃到中國的上兵陳嘉壎。

一個卸任後以最不堪的言辭唱衰國軍的前三軍統帥、一個在前線棄職逃亡被通緝的前上兵,都趕在此時去中國,他們的目的有同、有不同,各有各的目的,各有各的「一廂情願」,兩人都有扭曲、歪斜、虛幻的「中國夢」!

馬英九與陳嘉壎去中國的最大不同,當然是一個游泳、一個坐飛機,位階高低也差很大,相同的則是都抱著中國夢,兩人的夢裡雖差很大,但都把「中國」當做解決自己問題、實踐自己期望的好所在,一個抱著習近平的統戰調「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去的,一個的中國夢則是到中國就欠債不用還了,父母也不要了,因此把兩人拿來比較,也不過剛好而已。

馬英九曾唱衰國軍稱,兩岸發生戰爭,「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他帶著曾一說再說唱衰國軍、唱衰台灣的論調去中國,和那個逃債游泳去中國的上兵,有很大的差別嗎?兩人官階雖然差很大,影響力也差很大,但相同的是,都對生養他們的台灣、父母薄情寡義!

馬英九(左)曾唱衰國軍稱,兩岸發生戰爭,「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他帶著曾一說再說的這個講法去中國,和那個逃債游泳去中國的上兵,有很大的差別嗎?(報社合成/資料照、美聯社)

馬英九以回中國祭祖為名,卻要到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他要祭的祖先遍佈的可真廣,不過,馬英九本就是認個中國為「祖宗」,藉祭祖之名到處拜,由中共台辦等單位接待「馬先生」,其間若安排與中共官員私會密訪,也不會令人意外。

就看看馬去中國之時,中共的統戰圖謀是什麼?中共政權為了實踐「習近平新時代一國兩制」,把今年定調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元年」,對台灣各黨派大搞統戰,國民黨就是它認為可以拿下的首要目標,但是,它的民主協商,就是所謂的「全過程人民民主」,說白了,就是一黨專政─全部聽中國共產黨的、一人獨裁-全部由習近平決定。

只要看中共最近一項舉措,所謂民主協商就不打自招、根本完全專制,中共最近公布全國政協章程修正案,列入「堅持中國共產黨全面領導」,還在章程中標明政協機制就是「全過程人民民主」,中共全國政協本就是中共的橡皮圖章,所謂民主協商,卻還要標明「堅持中國共產黨全面領導」,全聽共產黨的,那還協商個屁!

中共政權為了實踐「習近平新時代一國兩制」,把今年定調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元年」,對台灣各黨派大搞統戰,國民黨就是它認為可以拿下的首要目標!(美聯社)

馬英九被中共欽點到中國訪問,應該就是當做「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元年」已展開的樣板,但是,他的中國夢只是他個人的畸形歪夢,他此時訪中國,要去諂媚習近平,要去投中國人大代表第2953票(習近平在中國人大的全包票2952票+1)給習,就自己去吧,但他100%不能代表台灣,他自己要把自己送中大做中國夢就去做吧,但不要企圖把台灣也送中。

那個上兵陳嘉壎游泳去中國,台灣各方及他的父母都想方設法安排接他回台,但他卻不想回台了,不少人都批評,如此父母都不要的人,乾脆「送中」吧;馬英九如果醉在中國夢中,也想一去不回,那就也「送中」了吧,讓他得意洋洋的去為民族偉大復興獻身,就不要回台浪費糧食了。

兩個都送中吧,去緊抱中國夢吧,祝福他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