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謊言、荒謬!山頂洞人馬英九、6碗豬肝湯趙少康、生冷海鮮鍋林惠真...

胡文輝

山頂(核)洞人馬英九、一天6碗豬肝湯趙少康、生吃三接海鮮鍋林惠真...,最近出現「反常為妖」的話語特別多,這些人、這些話,那是21世紀台灣的「神鬼奇談」嗎?不但謊言連篇、更連編出的謊言都太荒謬!

說謊不打草稿,最近特別多!而且愈接近12月18日公投日,謊言、造假、睜眼說瞎話、假數字、偽科學等等反常到妖氣森森的訊息,將轟炸台灣的天空。

先看重啟核四的「山頂洞人馬英九」,他講的貢寮山上的洞,是儲存放射性核廢料的「核洞」,所以為他正名為「山頂核洞人馬英九」。

為了推重啟核四公投,馬英九宣稱,貢寮山上的山洞可以儲放核廢料,以解決核廢無處去問題。山頂核洞人馬英九的幻想、作夢、異想天開的產物-山洞,目前當然只是在子虛烏有之鄉,卻暴露了擁核派的陰謀及企圖,就是核廢料就儲存在核電廠內。

重啟核四的「山頂洞人馬英九」,他講的貢寮山上的洞,是儲存放射性核廢料的「核洞」,所以為他正名為「山頂核洞人馬英九」。(本報資料照)

這麼一來,新北市就要承受3座核電廠+3個核廢儲存場,萬一有事故,新北市首當其衝,而衝擊涵蓋新北、台北、基隆、宜蘭、桃園6市縣,大約1000萬人、接近台灣人口的一半都將受衝擊。

請問藍營的縣市長、選民,即使你是鐵桿藍,你還能跟著山頂核洞人馬英九走嗎?錯投給同意重啟核四,你家和我家和大家,就永久住在「核洞」旁邊吧!

再看「一天6碗豬肝湯」反美萊豬的趙少康,他日前宣稱孕婦坐月子進補一天6碗美豬豬肝湯,萊克多巴胺就超標...。這個說法立刻被網民封為「惡婆婆趙少康」的陰謀,才會逼坐月子的媳婦一天6碗豬肝湯、天天喝一個月來「虐媳」,當然,天下沒有這種「惡婆婆趙少康」,也從未有一天6碗連喝一月的豬肝湯的事。何況,豬肝湯進補只能用新鮮豬肝來做,美豬進口都是冷凍的,根本不能用來做豬肝湯,請問趙家的豬肝湯是用冷凍豬肝做的嗎?

這個荒唐劇本,根本就是他為了反美萊豬進口,自編、自導、自演虛構製造出來的。趙自扮「惡婆婆」企圖用數字增加說服力,促使反美萊豬進口公投通過,以打壞美台關係,可謂「用心良苦」,卻脫離現實,只能荒腔走板了!

「6碗豬肝湯」的荒唐劇本,是趙少康為了反美萊豬進口,自編、自導、自演虛構製造出來的。(本報資料照)

藍軍政媒網為反美萊豬進口,曾全力傳佈某精神科醫師的錯千倍的數據,他把萊克多巴胺和搖頭丸毒性比較,從0.25提高到250倍,就是把萊克多巴胺的毒性誇大1000倍,在藍白政媒網如科技白痴般大量引用他的數據做為攻擊政府武器,他仍把乘上1000倍的錯誤的數字掛好久,知名學者專家提醒指正,他仍不改正,到政府要提告了,才連忙改正,而且沒有為錯誤道歉,跟著錯千倍的藍白軍當然更不會道歉啦,反正故意錯用數字他們本就是日常慣犯。現在,那個錯千倍的精神科醫師現在又為反美萊豬藍白聯軍宣講。他豈會不知道,任何藥物即使是維他命,毒性如乘上1000倍,一吃即可能死亡的劇毒,錯那麼大,現在還敢出來說三道四,如此不知羞恥為何物,名字不提也罷!

再來是反三接的「三接海鮮鍋」林惠真,在完全沒有學理及科學實驗或模擬數字依據之下,她就誇大的說三接外推方案蓋了之後,在那裡的魚蝦貝類像是三接海鮮鍋,這種說法及態度,不是理性、不是學術,只是為反對而反對,為政治而刻意的偏見。事實上,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三接)將極低溫的液化天然氣氣化後,會排出的是冷水,依成大的科學模擬實驗,即使三接工程影響到溫海水擴散,該地海水僅會升溫0.05度C。(主張對反三接公投投下「不同意票」的論述,在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律師的臉書有詳實的整理說明,請大家參考)

原來,林惠真大秀特秀的「三接海鮮鍋」是生吃的,冷冷的啊啊啊?請問:海水升溫0.05度C怎煮的熟海鮮鍋?不要說學理,連常識都知道當然不可能!那麼,三接海鮮鍋是他自己無中生有生的、冷的,就給他自己生吃吧!吃了不科學、無依據、平空冒出、子虛烏有的生冷三接海鮮鍋,他的學術誠信、科學良知,恐怕都會大大的拉肚子、狂瀉,如還繼續賣那個生冷、被政治腐敗掉的海鮮鍋來反三接,那麼,更恐會讓藍、白、黃三黨黨徒教徒們,吃得個個都狂瀉難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