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中共慘了!歐美將繼續追查武漢肺炎病毒的真相

陳啟濃

歐美國家最近又在醞釀二度調查中共武漢肺炎的真相,這是繼上次WHO組團去了一趟中國無功而返,想要進行第二度的調查動作。

G7領袖高峰會召開前夕,美國總統拜登與英國首相約翰遜於上周四(10日)會談。兩國在會後於聯合聲明中強調,支持對「包括中國在內」的新冠病毒起源展開獨立調查。(路透社)

上次的實地調查,讓中共先掌握調查人員名單,而且調查專家無法自主實際調查訪問,不符科學實證精神,當然事實真相無法澄清。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最早是在2019年的11月,有人發病,而後12月更多人感染。中共卻胡亂編造病毒來自海鮮市場的謊言,並且武漢P4實驗室很快就由軍隊接管,實驗室並傳出爆炸,顯然是在進行毀滅證據。

所以歐美各國必須覺醒,要徹底根絕武漢肺炎病毒的傳染,還是要從中國武漢P4實驗時開始,找出病毒起源,做為科學依據。

有很多時間點值得觀察,印度和中共交惡,邊境發生零星的暴力對抗,可能引發武力相向的危險,過不久印度疫情嚴重,無暇顧及邊境衝突。

香港人百萬抗議中共發動「反送中」,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林鄭月娥處理的態度遲緩且消極,讓人直覺想讓疫情更加惡化。

而台灣更是在成為世界防疫模範生後,突然性的疫情爆發,而且病毒非常凶猛。

當然有人會質疑中共製造病毒傳染全世界,先前中國不是也是爆發疫情而且死亡人數眾多。這問題可問出許多中共的統治本質,中共政權是專制極權,沒有良心道德,不重視人命。

正如習近平所言,「疫情可調可控」,人民只是中共操弄的工具。面對嚴重傳染病,極權專制的國家,顯然比民主國家還要能掌控國家社會的運作狀況。

尤其在川普執政期間美國對中共大力要求貿易對等的時機點,美國因為武漢肺炎自己先亂了陣腳,人民對川普支持度下降,中共恰恰可以鬆一口氣,也讓川普敗選。這傳染病對中共幫忙甚多,讓世界各國都亂了起來。

雖然疫苗施打,但有些國家還是繼續爆發疫情,這病毒還會變種,而且傳染方式無法掌握,傳染力道非常驚人。當全球看不到病毒何時停止的盡頭,歐美國家應該繼續跟中共要真相,回到武漢P4實驗室查明事實,找出源頭科學證據,徹底解決世界病毒。

(曾任國中校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