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營的偷雞摸狗、抱統自慰之輩整厝間!

胡文輝

台灣直接向德國BNT洽購武漢肺炎疫苗,藍營政媒嘴竟惡嘴狠批「偷雞摸狗」,海巡艦漆上TAIWAN大字,藍營政媒嘴更賤嘴毒批「台獨自慰」。其實,偷雞摸狗、自慰這兩個辭兒,用來罵惡毒賤嘴的他們自己,不過剛剛好而已!說白了,藍營根本就是偷雞摸狗、抱桶(統,被統啦)自慰之輩整厝間!

先講「偷雞摸狗」,有3重全都指向藍營罵人者自罵,第1重偷雞摸狗,大疫起於武漢,病毒源發中國,禍殃全世界人類,中國卻一直甩鍋卸責,這那是什麼泱泱大國?根本就是「偷雞摸狗之國」。藍營政媒嘴竟跟著那個偷雞摸狗之國唱大外宣甩鍋調,連偷雞摸狗都不配,只配偷雞屎、摸狗便。

再談「偷雞摸狗」第2重。武漢肺炎疫苗現已成為全世界急需的搶手貨,疫苗取得早已是關係國家安全、經濟發展、社會民生重大問題,尤其歐美國家大廠產品,如BNT-輝瑞,莫德納等,台灣本已和BNT洽購約500萬劑,中國上海復星醫藥公司卻以代理商身分,橫裡殺出攔截,不讓台灣取得疫苗、不讓台灣太高興。

藍營政媒嘴不但不去批評中國、不去批評上海復星,更一副中國代言人、復星代理人的嘴臉,狠批台灣「偷雞摸狗」,竟敢繞過上海復星去跟BNT洽購。

媒體人趙少康(右)日前質疑,指揮中心買BNT疫苗非找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是「偷雞摸狗」,指揮官陳時中(左)(18日)回應,若跟總公司談是「偷雞摸狗」,就不曉得什麼是「正正當當」。(資料照)

這真是天下奇聞!更是政治大醜聞!台灣跟疫苗原廠BNT洽購疫苗是再正當、再正常不過的事,藍營政媒嘴不但不替台灣發聲,竟充當中國代言人、竟為中國上海復星的利益護航,不許台灣直接購得BNT疫苗!這不只是胳膊往外彎而已,根本就是吃裡扒外的背叛!

中共曾謊言誣指台灣「以疫謀獨」,現在,藍紅兩軍竟合謀搞統戰「以疫苗促統」,硬攔截不讓台灣取得評價高的疫苗,以打擊台灣政府,並由中共誘引、藍營強逼,先假好心贈送若干中國產製評價很差的疫苗,再迫使台灣非大量採購不可。如此一來,中共既賺走台灣的錢,迫使台灣幾家疫苗研發已接近完成的廠家退出市場,打死台灣疫苗產業,以便完全掌控台灣的疫苗供應。

前面說過,疫苗是關係國安、經濟、社會、民生的重大問題,台灣的疫苗如不論購買歐美的(受制於姓黨的中國公司代理權,上海復星的老闆郭廣昌即身兼中國全國政協委員)、購買中國製造的,都將被中共政權控制,愛給不給全由它決定,這簡直太可怕了。

以上分析可看出他們偷雞摸狗的第3重,那些嘴台灣的藍營政媒嘴,不就是都在偷雞摸狗、不惜害台灣,以取得中共賞給的「統戰紅利」嗎?

再談海巡艦漆上TAIWAN,主要是為兩岸管轄權的區隔,凸顯台灣不屬於中國的事實,而藍營政媒嘴齊批「台獨自慰」,這跟歪嘴亂批偷雞摸狗一樣,又是趙少康首發此嘴,其他藍媒藍嘴繼之。

再談海巡艦漆上TAIWAN,主要是為兩岸管轄權的區隔,凸顯台灣不屬於中國的事實,而藍營政媒嘴齊批「台獨自慰」,這又是趙少康首發此嘴,其他人繼之。(資料照)

這其實是老國民黨威權統治時代的幽靈重現,當年一談到「台灣」,他們就將之與「台獨」劃等號,以汙名化台灣及台獨,現在,台灣堂堂正正挺立於世界、台獨也是公開理性正當的政治主張,不論你支持或反對,但是,那些思維仍留在威權時代的老國民黨人,仍然膝蓋式反應,一看到TAIWAN就抓狂,惡口批評「台獨自慰」。

若要談「政治自慰」,國民黨自己何不照照鏡子?從兩蔣時代的反攻大陸、光復大陸、反攻復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民主均復統一中國...,有那一樣不是你們所罵的「自慰」?全都是自慰,而且一自慰就是40年...。

見TAIWAN就罵自慰,那麼,當年見到統一中國字眼,怎麼沒自己罵自慰10000次?或者現在也該回頭去罵兩蔣自慰、也逼你們自慰?其實,兩蔣反共,比你們親共、舔共,至少格調高的多。藍營現在不反共了,從拿統一中國自慰變成抱著被統的統(桶)自慰,讓人看了實在太可笑、可惡、可憐、可恥。

至於一見就馬上狠批TAIWAN,卻一度直白聲稱艦上如改膝「CHINA」就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那更不令人意外,這顯示他的思維就是「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認同錯亂、敵我不分,藍營全軍大都如斯懷,豈只吳斯懷一人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