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反「反滲透法」,你們要用跪姿朝北京嗎?

胡文輝

你反「反滲透法」,你們要用跪姿朝北京嗎?圖為示意圖。(擷取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STR Network」頻道,版權所有為薩泰爾娛樂)

反滲透法今天決戰立法院,要問反「反滲透法」的藍營,你們準備用跪姿、膝行朝北京嗎?你們跪的下去,但我們跪不下去!台灣更不能跪下去!

曹興誠日前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完全胡說八道,說的對,不過,更深一層的是,九二共識不只是胡說八道而已,根本就是在為跪姿膝行朝北京找理由,在為送中、舔共找藉口。

你接受了九二共識,就是接受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北京的中共政權就是中央、台灣就是地方、特區,你們就必須接受北京當局的指示,叫你跪,你就只能跪,一直跪、一直跪....!

曹興誠日前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完全胡說八道,說的對,不過,更深一層的是,九二共識不只是胡說八道而已,根本就是在為跪姿膝行朝北京找理由,在為送中、舔共找藉口。(資料照)

反滲透法立法,就是為防堵境外敵對勢力中共無孔不入的滲透台灣,進而包山包海的全面操控台灣的政經社文媒等等。

如果台灣門戶洞開,對境外敵對勢力不設防,那麼,中共從滲透到全面操控的階段性任務得逞,那就是北京叫你跪,你就不得不跪的恐怖情況。你們反反滲透法,將來就須用跪姿膝行朝北京,這就是你們要的嗎?你們要的,我們絕對不要!

藍營為了找藉口反反滲透法,竟宣稱反滲透法是「準戒嚴法」,這根本又是胡說八道!

藍營為了找藉口反反滲透法,竟宣稱反滲透法是「準戒嚴法」,這根本又是胡說八道!(資料照)

戒嚴法本來就有,從1949年1月14日公布至今天都在,仍是有效的法律,哪來什麼準戒嚴法?

戒嚴是國家緊急權的一部分,各民主國家都有類似相關的設計,非萬不得已不得也不會動用,如戰爭、重大叛亂等等,並有國會監督機制。

台灣解嚴,不是廢掉戒嚴法,而是解除國民黨政權在台灣實施的「戒嚴令」,國民黨在台灣實施戒嚴,到1987年7月15日,總共38年又56天,搞白色恐怖、鎮壓民主、製造冤死、冤案,迫害無辜人民難以計數。藍軍陣營自己搞過戒嚴,最知道戒嚴是怎麼回事,知道戒嚴與反滲透法本就是兩回事,卻胡亂栽贓,誣指防堵境外敵對勢力的反滲透法為準戒嚴法,其心可誅!

你們反反滲透法,難道不是要台灣門戶洞開,讓中共勢力長驅直入台灣?然後你們就像「他」示範表演的跪姿膝行,用在朝北京?這種景象,即使只是想像,都會感到一種荒謬又恐怖令人寒澈骨的實境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