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紅聯軍反反滲透法的通關密語:綠色恐怖、民主倒退

胡文輝

跡證顯示,藍、紅兩軍正分進合擊,展開聯合作戰,共同反「反滲透法」!

中國國台辦接連狠批台灣政府立反滲透法是在搞「綠色恐怖」、「民主倒退」,藍軍國民黨、黨團立委、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張善政、朱立倫等等,個個都像鸚鵡學舌,也滿口綠色恐怖、民主倒退,罵聲不絕。他們簡直成了國台辦的「擴音喇叭」,這兩句狠話好像成了它們共同反反滲透法的「通關密語」,只要講出這兩句,就是藍紅聯軍。

一黨專政、極權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竟然厚著臉皮批評民主自由的台灣「民主倒退」?這根本就是對民主二字最大的汙衊,也是最大的荒謬及反諷!藍軍要角在台灣享受民主、利用自由,難道沒別的辭句可用了,竟然照抄中國國台辦汙衊台灣的狠話,恥度更至少加三級!

中國國台辦狠批反滲透法是「綠色恐怖」、「民主倒退」,藍軍眾人個個鸚鵡學舌,也滿口綠色恐怖、民主倒退。他們簡直成了國台辦的「擴音喇叭」。(中央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藍軍集團曾在台灣實施戒嚴足足38年又56天,威權獨裁統治,大搞白色恐怖,鎮壓民主異議人士。因此他們對「白色恐怖」的經驗非常豐富,現在居然與搞紅色恐怖的中共政權,同聲同調、沆瀣一氣,反對保護台灣民主自由、捍衛中華民國存續的反滲透法立法。

韓國瑜、吳斯懷等最近都聲稱,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但是,他們親中舔共的行徑,正在先令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反滲透法立法,就是為了防制中共勢力滲透台灣、避免中華民國被粉身碎骨,你們卻與中共一起反反滲透法,也就是要把台灣、把中華民國,送進中共專制政權的粉碎機中碾成齏粉!

而且,藍軍除了與中共聯軍反反滲透法,同聲狠罵綠色恐怖、民主倒退之外,對反滲透法內容根本就不去了解,就只是在喊反、反、反。

像馬英九忝為法學博士,自詡知法懂法,他昨天批評反滲透法草案條文中的「境外敵對勢力」不是法律上確定名詞云云。但馬上被立委黃國昌抓包、舉證,重重打臉:在馬英九任總統的2011年,修正「國家情報工作法」時,在第3條就已增列「境外敵對勢力」以界定間諜行為。在在顯示,馬英九等藍軍的反對理由,根本胡說八道。

就實際而言,當今世界上唯一對台灣有併吞野心、企圖消滅中華民國的「境外敵對勢力」,就是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這是舉世皆知的事實。

藍軍政媒卻為了「親中、媚共、舔共」,自己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但在反滲透法這面照妖鏡的強光之下,台灣人民清清楚楚的看穿他們「聯共、送中、反台」的醜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