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跟中共簽和平協議能保和平?看看香港、西藏、新疆吧!

王潔敏

今天香港又有1名年輕男生,被中共開槍打死,簡直慘無人道!最近,港警手段愈來愈殘暴,不但暴打民眾,血流成河,甚至黑警還傳出性侵少女導致懷孕,令港人忍無可忍,香港11/11發動罷工、罷市、罷課,「大三罷」,但卻爆有港警實彈射擊民眾,致2民眾在黑警槍口倒下,其中1名年輕男生還因此身亡,用真槍實彈對付民眾已成日常,面對港人和平沆抗爭,中共卻暴力相對,還能相信中共所謂的和平嗎?

問題是,和平協議真的有用嗎?

上週末回家,深藍親戚竟販賣另一種芒果乾,「香港好慘啊,你看看一個繁榮的城市竟然變成這樣,如果當初香港有跟中共簽和平協議就好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又說「所以台灣一定要簽和平協議,因為中共反對台獨,不簽和平協議就代表走向台獨,中國就會打過來,我們一定會比香港還慘!」,問題是,和平協議真的有用嗎?

中共當初承諾香港50年不變,會給港人高度自治,過去香港曾有完善的法治系統,今日香港已面目全非。(路透)

看看西藏跟新疆你還相信和平協議嗎?

西藏在1951年與中國簽訂17點的和平協議,保證西藏「60年不變」,但西藏人那時候卻不知道簽了和平協議後,他們往後的命運是如此的淒慘,事實證明和平協議不只無法維持西藏「和平」,還換來了中共政權於1959、1989、2008年3次大規模種族清洗,10幾萬藏人流離失所,甚至連自己精神領袖,都不能按照藏人自己的宗教文化傳承,只能由中共提出候選人,中共的計謀就是要讓藏人文化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另外在新疆方面,根據中國官方統計數字,新疆人民檢察院在「新疆年鑑」發布的資料,依危害公共安全罪遭到逮捕的人數,已由2007年的僅1710人暴增至2017年的6萬510人,但這僅是中國官方數據而已。1949年新疆和中國簽下和平協議,卻遭到中共慘無人道的方式對待,甚至成立像納粹集中營的教育營集中統治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清洗,最近也爆出新疆託里縣縣長卡哈爾曼・阿合曼在任職期間,因拒拆清真寺被送入教育營,難以想像我們台灣有一天,沒有辦法信奉民間信仰,連上教堂也會被抓!現在,有幸從中共手中逃出來的新疆人紛紛站出來講述自己遭遇的慘事,並告訴全世界千萬不要相信中共!

國民黨、韓國瑜還在騙台灣人

108年2月14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竟說,如果未來國民黨執政,經過兩岸折衝,國民黨執政的政府就有權力依照兩岸條例與對岸洽簽兩岸和平協議。108年2月22日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也說,應該與大陸進行和平談判,與大陸進行終結兩岸敵對關係的和平協議談判已是「不可避免」。最可惡的是,從政大東亞所畢業的韓國瑜不可能不清楚西藏,新疆的慘狀,國民黨也知道和平協議就是個大騙局,國民黨卻為了自己的利益,罔顧台灣人民的未來。

台灣還有選擇,我們可以拒絕中共

由新疆,西藏血淋淋的例子很清楚,前一秒跟中共簽和平協議,下一秒就用槍口對準人民,這就是共產黨的真面目,中共當初承諾香港50年不變,會給香港人高度自治,過去香港有很完善的法治系統,才不到20年香港已經面目全非。香港回歸中國別無選擇,但台灣的我們還有選舉,看看台灣美好的模樣,忍心看著我們的家被摧毀嗎?

(前國會助理)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