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真、假韓粉、韓黑鑑別準則(試擬)

胡文輝

真、假韓粉、韓黑,如何區分?這裡試擬簡單的兩條鑑別準則:

1、韓國瑜永遠是對的!

2若你認為韓國瑜做錯了,請看1,並默唸100遍!

只看1,就一切OK,不必看2的,就是真韓粉,而且是鐵粉;看了1、再看2並照著默唸100遍1,就OK的,也算真韓粉。

看了1、2,仍然不能接受、不OK的、仍然有問號的,就可能被打為假韓粉。

完全不能接受以上1、2準則,還一直質疑、公開批判韓國瑜的言行作為,那就被列入韓黑。

真韓粉認為蔣萬安不是韓的「同路人」,甚至在被打入韓黑的邊緣,因而被鎖定攻擊。(資料照)

就試以藍委蔣萬安的「真心話大冒險」,小小測試一下以上的鑑別準則。

蔣萬安講「韓國瑜的支持者比較不理性」,這不過講出藍營不少人的真心話,只因沒關麥,就遭韓粉圍攻灌爆臉書。

攻擊蔣萬安的,真、假韓粉、韓黑應該都有,蔣萬安那句話,顯然違反以上韓粉鑑別準則1,事後又沒公開認錯道歉,也不符準則2,真韓粉就認為蔣不是韓的「同路人」,甚至在被打入韓黑的邊緣,因而被鎖定攻擊。

聲援蔣萬安的不少人,包括藍綠,全台紛傳遭韓粉圍攻,甚至連家人子女都遭暴力語言恐嚇,只因他們都通不過以上述韓粉鑑別準則,都被打為韓黑。

蔣萬安的遭遇,比起去年11月,綠營立委邱議瑩遭韓粉以百萬以上留言惡罵,還不算什麼,那時韓粉簡直就如共軍發動金門砲戰時,「匪砲(當時國民黨政府用辭)」連日狂轟濫炸數十萬發。

韓國瑜在市議會,被問倒、連連跳針答不出,已是日常演出。(資料照)

韓粉這回「萬安襲擊」的陣仗只有去年的百分之一、二,分析原因有2:

1這畢竟是藍軍「內戰」,韓粉只是要逼蔣萬安及有相同感受及想法的藍軍閉嘴,不敢再批評韓國瑜,掃除韓通往總統之路的障礙物

2韓粉、韓流聲勢已大逼滑落,部分韓粉則從顯性轉為隱性,諸多事件讓他們感覺貼韓粉標誌,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再看韓國瑜在市議會,被問倒、連連跳針答不出,已是日常演出,更「見笑轉生氣」,反批市議員設計他,「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

市長必須接受市議員質詢,這是民主政治的ABC,只因已上任近5個月的韓國瑜,無心市政太打混,表現實在太差,因而出現韓國瑜「給問嗎?」的問號。民主大倒退嗎?

韓粉為了護航韓國瑜,竟去圍剿威脅認真問政的市議員,誰最問倒、問趴韓國瑜,誰被攻擊就最烈。是非顛倒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