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若台灣真被統了,台商董淑貞還有啥屁用?

◎范姜提昂

最近特別懷念信介仙,因為信介仙有夠先知,早就直指問題核心,看透表象背後的事物本質,他的名言:有些事只能說,不能做,譬如反攻大陸;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譬如台獨。

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曾說,有些事只能說,不能做,譬如反攻大陸;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譬如台獨。(取自蔡英文臉書)

如今看來,這個法則顯然還在有效期內,大家就別再逼小英非說清楚不可了!你要她說甚麼呢?只能做不能說的事,自然很難讓台灣人滿意,國際也都歡喜;順著民主程序所呈現的人民意志,做就是!

相對,3日在上海,國共兩邊通吃的台商董淑貞說:台商娶中配有35萬對,攜家帶眷回台投票就有100多萬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董淑貞這些話就是屬於「只能說,不能做」的屁話!

依據「陸海空軍刑法」第10條:「本法所稱敵人,謂與中華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或團體。」這個明文規定的「敵人」定義,自然適用三軍所效忠的全體平民;而包括朱立倫與董淑貞在內,舉世皆知,依據軍事網站「環球軍力」2月才發表的「全球軍力排名」,名列全球第3的中國與名列第15的我國,正在超重度「武力對峙」中,中國導彈還曾經挑釁,發射到我國沿海國境,當然是國法明定的敵人!

董淑貞(右2)屁話的本質,明知「只能說,不能做」的叛國行為,慷慨激昂大說特說,憑一張嘴,就可以讓勢必監聽的敵人聽了高興,又有利可圖。(劉耀仁提供)

董淑貞若真的意圖發動百萬雄兵幫助敵人,用選票「反攻」祖國台灣;目前,飛航海峽兩邊的班機,一天了不起運送3000人;除非董淑貞或國民黨通敵,要求中共中央軍委會動員解放軍的空軍運輸機,海軍航空母艦加上登陸艇,否則,可能是史上僅次於諾曼地登陸的百萬規模行動,如何在幾天內,全面反攻台灣?再幾天內,百萬規模撤回中國?而這樣幹,還不叫叛國,甚麼叫叛國?!

這就是董淑貞屁話的本質,明知「只能說,不能做」的叛國行為,慷慨激昂大說特說,憑一張嘴,就可以讓勢必監聽的敵人聽了高興,又有利可圖。不過,中國也該明白,台灣人要求獨立是順天性,依本能,也是盡本分,換作你共產黨人生在台灣,身為台灣人,也會一樣;但世界上愛死台獨、打從心底抗拒統一的,不是順天理,盡本分的台灣人,而是包括國民黨在內,用嘴巴大賺促統紅利的統派!道理很簡單,董淑貞為例,假如真的統一了,董淑貞還有啥屁用?哪來紅利?

(台灣北社法政組副召集人)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